Tuesday, April 6, 2010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CSC presentation完毕咯~还剩最后一个英文的~呵呵...这个有点难,因为题目是自有发挥,有时人没有给予选择时是会彷徨的...哈哈!听起来很犯贱,因为本来没有给题目就更应该容易,因为可以选容易的来讲!

这几天要开始读书咯~~下个星期final了!>< final wave~~呵呵...最近迷上了plant vs zombie...=p

各位,加油!!

4 comments:

  1. 我也是被这个该死的游戏给迷惑了。
    告诉我,怎么dl他原版的游戏?而不是test玩的60分钟chipblak软件。

    ReplyDelete
  2. 我朋友给的哦,哈哈!对啊,它可以玩超久的!还有开启其他的游戏:mini game, survival,更刺激啊!迟点我帮你问我朋友哪里dl啦,如果不可以再想办法send给你...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咯。。我来了。
    这几天心情超低落的,所以来你的blog看看就走。
    现在心情回来了。。可以过来看看say sayhelo。。

    考试了哦?
    加油加油。。。final拼一些。。拿好一点的成绩。
    加油

    ReplyDelete
  4. 西施妈妈!哈哈!嗯,我会的!你也是要加油哦!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要撑下去,也希望你的生意慢慢越做越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