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简单的幸福

刚刚骑脚车回来了~呵呵...

本人喜欢脚车,虽然对于这个没有什么回忆,只是额外喜欢自由自在踏着脚车~去每户人家看看,吸一吸刚下完雨的空气,望望哪家小孩也在骑车,绿绿的树,蓝蓝的天空...

别嫌我描写得老套,因为我本人就是那么的无趣,对简简单单的事物都能有所感慨,这短短的“游车河”我可是变得放松很多...

呵呵,各位有多久没好好看天空了呢?我希望我的天空永远都那么晴朗....=)

5 comments:

  1. Lolz, yes! Riding bicycle is the best!! haha.. Can help save the environment! kekek.. I do it everyday. The sky is always changing... it's really captivating to see it.

    ReplyDelete
  2. pin..TT...i want also but my house no bicycle,,,

    ReplyDelete
  3. 我很久没骑脚车了,现在骑轿车,哈哈~

    ReplyDelete
  4. 这种感觉我也很喜欢哦!!
    可以看看到处的环境!!
    很舒服!~
    我也很久没有骑了~!~

    回复你的留言
    有吗??
    你好像太夸了!!

    ReplyDelete
  5. shyuan: yaya..haha! i love the sky...=)
    annie:haha! come to my house, i pinjam u..=p
    yun ru: 娃哈哈,学我~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对啊,很舒服,我的心情也自然好起来...嘻嘻,真的!至少我认识的博友,我都看到你有留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