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小希和小强

天气好,婆婆催促我,说小希肮脏得不得了,赶快去帮它冲凉...

不犹豫,把他放进洗衣机里洗...看他在里头卷啊卷...XD 我可不是残忍,是觉得很有趣...

好奇这样吊会疼吗?

然后就吊在外面晒了...每个人经过都会望他一眼!我妹妹的同学放学时经过,也无法地控制自己...当然,谁叫小希长得那么帅!呵呵...

昨晚半夜上网查成绩时,发现了一只超大只的小强!

你来干嘛?==

我束手无策,不是因为我怕它,而是它这样粘着那里,我不知道要怎么杀...善哉善哉...杀生乃破五戒!呵呵...不过最后弄一弄它也飞走了...

看!畜牲都会有情有义,怎么人没有!><

8 comments:

  1. ka zha!!!!yier....i sure use newspaper hamtam it d...takut...><

    ReplyDelete
  2. haha, my pinky still in the cupboard! i din bring her back...haha, after back, i oso wan to put it into the washing machine.

    ReplyDelete
  3. 小希很可爱!我比较喜欢叫他小熊。
    我很讨厌小强,两次给我遇到都被我冲进马桶了。
    怕固然怕,不代表要让他活着离开我的视线!

    最后那句。。 人无情无义是对的。

    ReplyDelete
  4. annie: kaka, bt i dono how to hamtam, it sticks on the wall...if on floor ok.

    queenie: haha! nex time make a clothe for her la, den no nid always wash, jz wash her clothe.

    nate river: 呵呵,小希之所以会有名字是因为他在我心中有地位,他是比谁都好的聆听者!=)

    ReplyDelete
  5. 我会直接拿tisue把小强丢掉!嘿嘿~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想这么做,可是它飞走了...呵呵...会飞的有点可怕...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小希好白咯~~!!
    有 rubber-band 射下咯~哈哈 XD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太阳把他给晒白了!XD
    对哦,怎么没想到...可能那时已经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