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久违的演出

期待已久的演奏终于来临了...



呵呵,还未向各位博友介绍!这是我母校的管弦乐团演奏会!也可说是我曾有过的“家”,没有它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以前是个小提琴乐手,在这个大家庭里有过许多回忆...与很多朋友一起学习和成长...也见识到什么叫音乐...感受到在里头不顾一切地痛快演奏,用音乐向观众来表达我们多年苦练的成果...每次演奏会结束后,都会大哭一场....不是因为感动,而是不舍得我们的演奏会...毕竟我们练那么久,就是为了那短短的两天的表演...为了那段掌声...


这是两年一次的演奏会,现在虽然我已退出江湖,可是依然支持后辈们!无论如何一定要出席,为他们加油打气!><>

*如果博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告诉我,我会帮你们留票。

表演时间:星期四 (17th JUNE) 4pm-6pm RM10 (学生票-包括中六)


星期五 (18th JUNE) 7pm-10pm RM20/RM50 (分为后坐和前座)

在森美兰州,芙蓉MPS hall...乘搭ktm至seremban站即可

6 comments:

  1. 你是小提琴手哦。。
    失敬失敬啦!
    这个表演还真大型,还打广告。
    相信应该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2. 呵呵...还好啦,我更崇拜其他乐手,比如小号,鼓手,长笛...他们更厉害啊!嘻嘻...真的蛮大型的,它是在majlis penbandaran礼堂举办,可以容纳千多人...不过不敢说好看,因为毕竟我们是学生,要学习的真的还有很多...

    ReplyDelete
  3. 我对这些根本一窍不通。。
    呵呵。。只懂得一点点唱歌而已。乐器啊!真的一点都不会。。
    所以我蛮羡慕懂得玩乐器的人的,他们总是那么有气质。。

    ReplyDelete
  4. 哈哈!不是每个都有气质的...像我还是一样粗枝大叶~XD 我肯定你比我有气质,而且还有妈妈风范,因为要照顾嘟嘟仔,还有嘟嘟爸哦...呵呵...

    ReplyDelete
  5. 你自己都不知道,在认真拉小提琴的时候是多么的帅!!!!
    哪像我们吹tuba的,口水,指纹。。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哗!!!凯俊!什么东西,怎么糟蹋自己的乐器啊!哈哈哈!每个各有风格,帅气,不用那么执著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