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晴天已不再....

刚刚又去回我的老地方...

一段段的回忆,又浮现回我的脑海中...

曾经在那场地玩夜间游戏....

曾经在那里和他蒙着双眼谈心...

曾经在那里当中秋晚会的司仪...

踏进学长室时,想起那曾经乱得不得了的场面...

有我们的书包在里头....

有粉红顽皮豹的雨伞在桌上...

每天早上都有那高挑的身子从厨子里拿进拿出课本...

都有响亮地声音对着门外的小伙子大喊进来....

都有经历大大小小的纠纷的我们...

还记得,怎么进来这里,也记得我曾经安慰的你...

那时的每段时刻都过得很简单,很快乐....

为什么现在什么事都不顺心呢....

以前一起经历那么多困难,现在可是什么都忘了...

谁说两个人经历了波折,就会感情更稳固?

我说要是经历了,可是没有去记得,结果还是一样的....

因为没有人珍惜这段回忆...

不好了,流泪了...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