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人心

人的心态总是变化多端...

就像我最近在追看的《宫心计》,宫婢、王妃、官员个个真真假假都分不清...时好时坏...

最近我也在想...有时是我们长大了想东西复杂了,还是我们都不再成熟了,年纪越大就越幼稚,什么事都不能理智地想了,有时还很会斤斤计较....大人有时比小孩还要难道歉,简单一句:对不起,都不能放下面子地说...

小孩子天真无邪,今天哭,明天就忘了...就算哭也哭得干脆,根本不用理会,开心就开心,伤心就伤心...

怎么现在的我们那么烦恼了...

8 comments:

  1. Adults are magnet for 烦恼。
    可是小孩是麻烦的代表词。
    各有个好和不好的。。。所以真是人生之苦。

    ReplyDelete
  2. 嗯,同意同意...你的游戏能玩吗?

    ReplyDelete
  3. 我都还没有看叻。。
    真的是out!

    ReplyDelete
  4. 哈哈!没有啦,我也是这么久了才看,要不是假期无聊,我也不会特地去看的...我也不会in到哪里去...XD

    ReplyDelete
  5. 小孩的眼里只有今天。
    我们的眼里却住进了明天,后天还有大后天。开始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从此有了诸多顾虑。有些事却不能一句话了却。

    ReplyDelete
  6. 哗~你的话,我最赞同不过了!哈哈!对!我们常常顾虑到未来,也因此生活变得压逼了...

    ReplyDelete
  7. haha..pin...life is like dat...must get use of it..cheer up lol^^

    ReplyDelete
  8. annie: i will i will...thank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