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初恋红豆冰


今天去看了阿牛的处女作《初恋红豆冰》


也许会有人不赞同,可是我认为,身为一个刚出道的一位导演,能拍出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很值得一看!除了周董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令我钦佩不已之外,也只有这部电影令我刮目相看了...(我是指一个没经验的导演的第一部电影)


演员们虽然都是本地歌手,可是他们真的把那个角色演得投入,很欣赏阿牛!扮演一个傻傻呆呆的男孩,他的表情演得太像样了!XD 然后再来是品冠!很佩服他愿意牺牲形象,扮演一个整天拿着吉他唱情歌的超级自恋白马王子!!够力样衰!哈哈!不过也样衰不过曹格!walao a,扮演流氓大少爷真的适合他不过了...呵呵...


接下来是梁静茹!虽然她在整套戏里根本没有对白,她可不是哑的哦!只是这是那个角色的性格,整天一直喝barli冰,故作神秘!虽然如此,她的脸部表情充分地给了这个角色灵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令人哭笑不得....


这是一部很成功的马来西亚电影!强力推荐,真的很马来西亚~哈哈!

4 comments:

  1. 梁静茹饰演的那个角色很讨喜!
    品冠多年来经营的深情形象在这一部戏里毁于一旦了。。
    曹格真的很牺牲。。被阿牛饰演的botak用脚踏车撞屁股。。

    ReplyDelete
  2. 呵呵,对啊!我觉得她很可爱又可笑啊!他还带他儿子曹三丰来演呢!哈哈!友情客串都很让人惊喜...

    ReplyDelete
  3. haha ..
    梁静茹演得很可爱。。

    不过我觉得戏里面最好笑的就是那个肥妹。
    她那句“Apa gila?u buta?i begitu besar,u tak nampak?”真是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对啊对啊!那边真的是全场笑到爆叻!总之,全部演员都很成功,很搞笑,愿意做另一面的自己...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