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铁人来咯!

今天看了场电影...(最近还蛮多电影的 ==)也好,反正在家也闲着~=D

IRONMAN 2!!!!

其实第一集印象不是很深刻,唯有记得男主角留着胡子,样子...满老气的(成熟啦成熟啦)哈哈!可是男生都超喜欢这部电影,未听过有女生欣赏,坦白说,包括我在内,因为...我认为他不是很帅....=p 但是很多人认为他很酷!无可否认,看他在电影里大耍机器的武器,还有一般的耍酷(人家所谓的yeng)真的还有点叫人目不转睛,被吸引住...

这集比较有看头!比第一集好看(我认为啦)因为多了很多机器人,打斗场面叫人刺激,可惜我嫌它有点短,多数的场面都是在描述主角如何走火入魔,变得骄傲自大,忘了自己最终的责任...可是读engineer的人应该会喜欢吧...(有人说的 XD)因为他们的机器和电脑操作都很令人震撼,尤其在男主角在用3D效果解答他爸爸留下的蓝图谜语,拼合过程很精彩,很神气...

这部看完了,还有《叶问2》呢!哈哈!中国之傲来了!=]

3 comments:

  1. 感觉有一点想spiderman3的pattern.。。又是走火入魔,
    敌人又是黑灰系列,好人又是红色系列。原来你已经放假了~好好~
    我也一样,放假了!!

    ReplyDelete
  2. 我什么都还没看~

    ReplyDelete
  3. kaijun: 是咯,我一进场的时候也是这么跟我一起去看的人说...呵呵...

    yunru: 哎呀,你还有那么长的假期,哈哈!可以慢慢欣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