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最近的我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了...最近真的忙透了...因为我参加的INTI the idol唱歌比赛(不要误会,我只是筹委而已)在这个星期正式开始了!1st audition就有六十个参赛者(nilai inti),二十一个参赛者(subang inti)目前为止相当成功~


2nd audition过后,我们就会选出十强作为我们的finalist!他们要去拍mv,去录音室录音,还有要参加一个特地为他们准备的training camp,感觉好像是真的superstar...呵呵...不只呢,我们在决赛时会找一个歌星来pk,如果没错的话,应该会请到daniel李吉汉....


总之我这个做“保姆”的(contestant coordinator)真的会傻掉!== 不过能听到有几个真的很有实力的歌手,心里都觉得这是很好的经验,不禁佩服起来...说些最近我们学院的活动吧~




mobile fair~ 男生最爱的活动,因为当天不只有很便宜的手提电话卖,还有美女看!这些模特儿都是我们学院的学生,她们会在这活动里面拿着各公司的电话走猫步~在最后一天时,还会选出冠军,然后会免费送她一个手机!可惜我没得看T_T (又在忙那个唱歌比赛的东西)当天啊,一个iphone价值不到一千块!好像九百多而已...还有很多电话也是很便宜(可是多数不是正版的吧)呵呵....

也有卖很多东西吃...除了这个,我们还有个jamboree活动,我不是很清楚什么活动,不过我知道他们卖很多很多零食,好像是要玩游戏才能赢得到的...呵呵...(抱歉,没拍到照)

卫塞节了~这个星期回家时,一定会去看看外公,希望他有好转...

3 comments:

  1. 哈哈哈。。
    籌委的啊??
    怎麼你不去參加歌唱比賽。。??
    真的會那麼忙的咩??
    你要加油哦~!

    mobile fair我去從來不去買電話的。。
    沒牌的電話不好。。
    看美女我就有啦。。
    哈哈。。

    jamboree??
    我連是什麽意思都不知道啊~!

    最後回覆的你的留言。。
    謝謝你告訴我關於b肝炎的東西哦。。

    還有。。
    我真的是讀坤成的。。
    姓藩??
    初級??
    初三???

    ReplyDelete
  2. 你是subang inti的?
    还是nilai的啊?

    XD如果是nilai的话~
    我们就是邻居咯~

    inti总是有很多活动~
    很羡慕~
    XD~

    下次记得提早通知我们~
    也许我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大小姐:哎哟,我唱歌不好听的啦,五音不全的,心里有数!哈哈哈!XD 对啊,忙透了,如果以后你会来这里度学院的话,你就知道这里有多热闹!哈哈!我不肯定是什么form哦,问了再告诉你!哈哈!

    xiaoE: 我是nilai的,那我们是邻居咯!XD 你是nilai college的吗?好啊好啊,唱歌比赛final的时候我告诉你一声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