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中国传奇!华人之光!

最近....人人的热门话题,非属于3I不过了....就是ice kacang puppy love, Ip man, ironman....


当中,我最爱《叶问2》!



不秀时,傻气十足!秀功夫时,杀气十足!


呵呵,真的,故事里他总是傻傻地笑,对他每一个身边的人都是这样...最记得他最废的一段:黄晓明问他是不是可以一个打十个!他傻笑....然后黄晓明又再问如果他们都拿着武器,要怎么打?他又傻笑说...跑咯!==...他在旁傻眼...


可是当他看到种种的不平时,大打出手,变成了英雄,顿时帅气无法挡(虽然有点老,呵呵...)



熊黛琳,她的角色让我想起《穌乞儿》的周迅!楚楚可怜的样子,可是发挥着伟大的母爱和妻子默默的支持...外柔可是内心坚强!连生孩子都不让叶问知道,只要他专心练武...


黄晓明,果然很卫小宝,帅得不得了,一出场,旁边的朋友都直喊帅!哈哈!

洪金宝,姜还是老的辣!依然能耍得出色,很抢戏!他很威风,敬佩他站上擂台,和外国人打的那一刻!


想问,谁知道释小龙演哪个角色??T_T 好想再看多一次....我要看《叶问1》

6 comments:

  1. 哈哈。。。释小龙是演任达华的儿子~~

    ReplyDelete
  2. 哦!!!!!!!!哈哈!哦可哦可!哎西哎西...

    ReplyDelete
  3. heiz~!
    羡慕你咯~~
    想看都不能啊!!
    我什麽電影都還沒看啊!

    ReplyDelete
  4. 哈哈!去下载来看也行啊!这些戏都能追回来看的,不用担心啦....呵呵...

    ReplyDelete
  5. 释小龙~
    就是跟黄晓明他们一起来拜叶问为师的~
    肉肉那个~

    你不认得他吗?
    kaka~
    以前小时候~
    他是我的偶像~
    只是他长大了~
    胖了很多~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我懂了!真的不认得了,因为真的变得很肉,哈哈!XD 对啊,以前我也是很喜欢看他的戏,小时候几帅啊!哗,那个眼神很杀!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