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跨时代~

  新一代男歌手周杰伦,超屌的风格,影响着全球的年轻人(华人啦),就连小孩和老人家都懂谁是周杰伦的他,终于要出新专辑了!杰迷个个等到脖子都长了...呵呵...

  这轮的新专辑的主题是以吸血鬼来做代表,也意识着他的歌曲会永不磨灭,就像吸血鬼的寿命一样...在专辑里他也扮演着吸血鬼,再度耍帅!有谁不懂吸血鬼的故事呢?呵呵,我爸很喜欢在我小时候讲这吸血鬼的故事,也不明白我爸为什么会这么喜欢...== 哈哈!他说古代有个英国爵士,名叫什么什么dracula(不好意思,不知道全名)他很帅很帅,也很有钱!迷惑了不少的少女送上门!可是很多人并不晓得这些少女就从此而消失了...其实没有人知道他嗜血...

  很多无辜的性命,在半夜时,月亮高挂,走在无人的街上,突然...被拐走了!或被杀!这时可是dracula他正活跃的时候呢!他悠闲地坐在饭厅里,饭桌上摆放着整齐美丽的盘子,盘子上是红红并有一点青叶配搭的新鲜血肉~还有一杯浓浓的血汁~他翘着脚,潇洒地坐在椅子上,摇一摇他的杯子,慢慢地享受他美味的佳肴~

  而旁边都围绕着像仙境中的美女,每个妻子都美若天仙~有谁不知道,其实她们都是多年前失踪的少女...男爵的帅气,眼神,气味和风格都吸引着她们,要是被他看上了,没有一个能逃得了...女生坠落在他怀里的那一刻,他温柔地在她香肩吻一吻,再慢慢地露出他那长长的牙齿,在她颈项一吸...这两颗深深的小洞就成了她变成他的妻子的印记了...

  呵呵...不知道周董是否完全配得上这又帅又阴险的吸血鬼呢?不过看他那封面的照片,还挺帅的!XD

  祝唱片大卖~

p/s: 不知道其他博友也是跟超级无聊大小姐一样,link不到我吗?

5 comments:

  1. 是的。。之前我也是link不到。。现在不用了。。因为我已经记得你的网址了。不用link也会来看。。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看來上面的也link不到你哦~~!
    好的~
    現在我也把你的link記起來~!

    ReplyDelete
  3. 哈?paiseh叻,不好意思要你们记起来啦!我要想想办法了,可是我有几个朋友link到哦...奇怪...抱歉!我会尽快解决的!><呵呵...

    ReplyDelete
  4. xiao E: 惨咯,不好意思啊,我会尽力解决的!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