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好歌好听好分享~

在此要各位先说声抱歉!我已经好久没更新了...也因为技术上的问题,弄得我摸不清头脑...

不要紧,现在还是回来久的部落好...呵呵..

不知道大家听过了周杰伦和by2的新专辑了没?其实这轮可以听得出大家都有努力,有进步了...

先来讲讲《跨时代》吧!虽说里面的风格有点不像J式情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抒情歌曲,我听得有点沧桑...他清晰地唱声,咬字清楚了,如果不知道这些歌,真的不晓得是周杰伦唱的!就像《说了再见》和《雨下一整晚》...感觉到他像在表达真的很累...听了有重重的伤感(或许此刻我也累了吧...)这个专辑其实每首歌都可以不错听,虽然有些风格有点怪,可是听久了觉得还好...

我只想说...他更加感性了!他告诉我...超人不会飞,觉得烟花易冷说了再见后,此刻雨下一整晚我落泪...情绪零碎...

〈成人礼〉反映了by2成长了的成果,青春活力地呈现每首歌曲,当然,每首也是蛮好听。快歌很多,但抒情歌也不逊,唱功进步了,有听到一丝丝的技巧...《好奇傻死猫》的蓝调爵士技巧更为明显,撒娇慵懒的感觉同时呈现,如果现场唱,肯定杀死不少男生...XD (相信他也是其中一个==)呵呵,还有翻唱的金沙的《不可思议》称为《爱的双重魔力》,本人还是喜欢金莎版的,可是两个声音唱技的版本也不错啦...

音乐界再创佳绩!恭喜两位了!^^ 啊不,应该说是三位才对!呵呵...

3 comments:

  1. JAY的超人不会飞,真的不错。我也很佩服他的创作,
    厉害

    ReplyDelete
  2. 哈哈。。
    一定是那个link的问题啦~
    不用紧啦。。
    我已经记起你的url了~!

    我觉得超人不会飞ok罢了~!

    ReplyDelete
  3. 咖啡杯:嗯,其实其他歌也不错,要听几轮,才能真正感受那种创作的原味...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就觉得很新鲜,没有人能找到的那种旋律...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哈哈!真的很paiseh叻,身为一个博客连自己的部落格都搞不定...T——T 嗯,你的部落的背景音乐,是你弹的吗?还是你找到的钢琴版?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