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超级健康晚餐!

昨晚,我们心血来潮,决定一起在一个朋友的房间里住我们的晚餐~

嗒嗒~超级健康养身汤(ABC汤)和超级健康养身饭(糙米饭)~呵呵...


可是由于时间上的问题,那个汤只熬了两个小时,所以马铃薯和萝卜都还硬硬的...(realli crunchy...==)哈哈!不过汤很好喝!很清甜,完全没放盐,只放酱鱼子...玉蜀黍也是有点硬,可是都熟了...饭很香~呵呵...

虽然这轮有点失败,可是我们还可以再进步!知道汤药熬至少三个小时以上!哈哈!下次不会那么傻了...=p

p/s: 这煲汤值rm3.75而已,吃到你傻!哈哈!很大煲...可见而知外面的食物有多贵,自己煮是多么的实际...
惨咯,要怎么解决人家link不到我的问题呢??救命!><


9 comments:

  1. Change ur link la..dun use yiipin.blogspot.com anymore...try..i think can

    ReplyDelete
  2. ya, later i will try. but i hav to relink all of u again oso! T_T

    ReplyDelete
  3. haha...after change u nid to retell all again oso...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我很久沒有喝abc燙料啦~
    你引誘我!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褒给你喝!XD pos laju去你家!哈哈!

    ReplyDelete
  6. ABC汤里头要放什么料?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几乎~
    没有喝超过三次~
    tapi现在想在宿舍煲煲看~
    可以告诉我ingredients吗?

    还有还有~
    如果你的部落格更新了~
    请您麻烦到我的部落格走一趟通知一下我~
    因为哦~
    我每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都在看过期的文章~

    很不过瘾~

    ReplyDelete
  7. 看起来不错下!
    我最喜欢简单的煮法!
    这样就不会这么麻烦了!

    ReplyDelete
  8. Cook for me next time ya! haha... Looks yummy!

    ReplyDelete
  9. xiao E: ok,我下一篇告诉你吧!哈哈!

    harry: 对啊,简简单单就可以这样吃一餐了...哈哈!

    shyuan: fuyoh, sure can, u buy ingredient 1st. heh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