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距离


一直以来,

人们都对距离,

都有着莫名的恐慌及不安,

觉得距离会是两个人的绊脚石…

小孩总喜欢黏着自己的父母,

当看不见自己的父母时,

总会大哭了起来,

恋爱中的人们就像小孩一样,

只有自己的他在身边,

手牵着手的时候,

才有十足的安全感,

才相信他是百分百的爱你的,

但只要他离开了自己的视线以后,

心中总有莫名的感受,

觉得没有安全感了,

所以总喜欢找他,

让他的声音证实他还是爱你的…

但只要他一没接电话,

各式各样不安的想法又开始在脑海中盘旋了…

其实事情并没有想像中的糟,

只是自己的心情糟透了,

但渐渐的,

你不再轻易找他了,

就算你心中对他的思恋是那么地深,

你还是会逼着自己不再找他,

因为你明白了这样会影响到两个人的生活,

就这样,生活中的距离出现了,

只是这一次

你们并没被这样的距离给打败了,

这样的距离却把两颗心的距离拉得更加近了,

因为彼此学会了给彼此空间和距离,

彼此学会了体谅,

彼此学会了包容,

你也学会了在他忙的时候,

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不让自己醉死在思恋中,

而他也感受到了你对他的用心,

总在一有空的时候,

就很主动地会找你…

距离不再,爱情难在,

一段没有距离的爱情,往往都经不起生活的考验…

经得起距离考验的爱情,

彼此心中总会有一股难以言喻的默契…

或许这样的默契,

就是长久的秘诀吧~

朦胧中的爱情更让人期待,不是吗?

————————–

———————END———————-
文章感言:

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距离都是最好的武器,进可攻

,退可守…

保持一定的距离就像看电视一样,当你的眼睛贴在电视前,

看得见的只是蒙蒙的线条,但只要你肯退后几步,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能把整个荧幕看完了…处在一定的距离中,能让自己处在最佳的视野,让自己把一切看得更清楚,也让自己的心不再受制与感情思考中…


这是从我一个朋友那里得到的感想篇...的确,这是远距离恋爱的考验...也是最后的结晶...有人说:爱情是两个人怎么一起生活...

怎么突然写这样的东西?没什么,因为最近很多人都问我:远距离恋爱,辛苦吗?

我:=]

1 comment:

  1. 远距离的恋爱是没有安全感的。

    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因为我去了外国。在这里发生了一些意外,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我身边。那种感觉,就跟没有男朋友一样。。所以我自私的选择分手。

    一段长久的恋爱,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如果对方给不到自己安全感。。那,这段恋爱也不会长久。

    不知道啦,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你可以不用在乎的~ ^^

    any way,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