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爱的抱抱??==

此刻,在一个模模糊糊的早上,眼睛肿肿地看着床,再看一下桌上的电脑...还是上网吧...

每天都睡不醒,我不喜欢,失去了我的活力...可是一闭上眼,就会看到很多奇怪的画面,头脑还在工作中...我不讨厌做梦,可是也不喜欢...因为幸运的,你会看到你想看的东西,不幸的,就会看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昨晚我梦见自己没了两颗门牙....

醒来了,还是那么的无奈...心情没好过...不是我不想倾诉,而是我知道重复的东西会使人不耐烦...不是我不倾诉,而是我知道安慰我的人都会累...埋怨累后我还是一样要继续,这之前都是我要达到的目的,充实的生活也是我现在拥有的,忙碌也能麻醉自己,只是成绩让我担心...可是只要给我一样东西,我就能挨过...可是...

but are you still there when i get there?


朋友们,我需要拥抱,可是这里没有人那么看得开给我抱!== 除了小希...

children camp要来了,好想参加,这是邀请孤儿院的小孩来我们学院住三天两夜,现在leo club需要人手,可能一个人带一个小孩...想念我之前带过的小孩,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来...可是我应该继续忙下去吗?

11 comments:

  1. 上次梦到的,是开学前的一个晚上,梦到睡过头,迟到了,频频梦醒。这种梦,吓死人!!!
    I'll just pretend to hug you until you get here but are you still there when i get there?
    随缘了~

    还有,为什么你们inti那么多活动的??忙也忙不完~

    ReplyDelete
  2. 梦境啊梦境,你能不能让我有幸福的一刻?最近都是奇怪的梦多...

    哈哈,我们学院真的很多活动,而我是自己拿来忙的...

    ReplyDelete
  3. 幸福后却梦醒破灭,还不如痛苦过梦醒没事?哈哈~我喜欢后者,幸福,离我太远了~

    ReplyDelete
  4. 做有意义的事情~
    就算很忙~
    也很有意思的^~^

    嗯嗯~
    有时发到噩梦~
    很可怕的~

    ReplyDelete
  5. children camp我也很想去叻。。
    沒去過啊~!

    哈哈。。
    我喜歡做夢哦!!
    因為我可以好睡一點~!
    夢到自己沒有了兩顆門牙真的是可憐一點的~!
    這種感覺。。
    很不爽~!

    ReplyDelete
  6. 做有意义的东西就可以忙,如果是没有意义的就不需要为那些东西忙了

    ReplyDelete
  7. kaijun: 哈哈!说得也是叻...可是我梦醒后头脑都很沉重,这是我比较不喜欢的...

    yuying: 嗯,你说得很对,可是还是想到付出的代价很多,所以有点怕...

    超级无聊大小姐: 哇哈哈~来inti吧!我带你去参加!XD 怎么你做梦会睡好点叻?头脑没有休息哦...是啊,我的门牙...T——T

    yunai: 哗!!!不错叻!孺子可教也!会说道理!好!XD 没有啦,还在考虑...要想到读书的问题啊...

    ReplyDelete
  8. 最近考试期间,都睡得神智不清,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间,分不清醒着读书还是睡着了,还有几次梦游。>.<

    ReplyDelete
  9. kent: 哈哈哈!我会说梦话!不知道有没有吓死我的室友...XD

    ReplyDelete
  10. 我来这里给你一个harry的抱抱!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