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知足常乐!

唉,这一次的考试真的令我很无奈,错得粗心,也有许多的不了解~害我考了化学后的那一刻,是迷茫的!有点内疚,在想是不是自己之前太注重于活动而导致这样,毕竟我要很努力,才能申请奖学金,这样可以减轻家人的负担了(inti的学费很贵啊!!)加上我妹妹还有一年就要中学毕业了,到时又要付多一笔了...

还记得考完试后,我还有参赛者要应酬,当时的心情很糟糕,心里过不去...可是在和参赛者聊天当中,有参赛者问关于我的感情事,我突然觉得欣慰,其实我并不是每件事都那么的不顺心,至少这几天都有他一直在支持我...还有家人,外公近来有好转,虽然他又拔自己的管出来了(很长的,从鼻子到他的胃叻!==)可是他比较舒服,只是不爱吃东西...

还有上课时都很开心,尤其是做实验的时候,有许多的好笑事!呵呵...
哈哈!我们班上唯一没有绝种的黑人!
(因为其他的考试不及格,所以要重拿,没进到我们这班)
他特地绑成这样!好笑!XD


哈哈!我跟欣满来个深情一吻!XD
*有口罩!放心!笑场不断...

隐性人??@@


乐观...要乐观~知足常乐~要想想灾难里的人民...想想最近的士司机强奸超过十位不幸的少女案件...自己是幸运的,因为我还有时间,还有机会发牢骚....=]



*叶问背景音乐好听!!好凄美的二胡~

1 comment:

  1. It's ok la. Work harder and you'll get there. ^^ You looked as if you are really having fun ther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