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猫咪~

呵呵,最近在食堂又找回了小猫~应该是上次的那几只来的!
特地留了些鸡肉给它吃,它很挑食哦!
给它很多东西它不要吃,要吃好料!==厉害!!
哇哈哈~这个很坏蛋,很爱玩,每次都拿些东西来逗它玩!

每次一直要抓~哈哈!很可爱!我们可以跟它玩整天!


看它睨视着目标,心里很抓狂吧?XD

呼...它玩累了...哈哈!休息先~因为我们也累了!=="


哈哈!来了来了!准备就绪了!看它扑下来,准备要冲过来抓住它的“猎物”!
喵~我要~!XD 我们算是在欺负小猫吗?


这只很活泼可爱呢,上次我和他一起看世界杯时,还看到它跟蝴蝶玩,撞到他的脚~哈哈!

还有看到它跟地上的纸玩,一直要抓来咬....呵呵...


还会撒娇,在你的脚下绕几圈,用头钻一钻你的脚...


伸出手弄它,它又会跟你握手~还会拍一拍...


猫咪,你很女王啊!!迷死很多人!XD



*原来猫吃蛋黄,不吃蛋白!=(


5 comments:

  1. 原来猫吃蛋黄,不吃蛋白??
    這是真的嗎??
    自從我看了fb那個影片。。
    我對貓有恐懼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还能逗猫玩哦? 是我的话, 早就走开了...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大小姐:什么影片让你那么优恐惧呢?呵呵..

    akira: 哈哈,它先逗我玩的,握我的手~XD

    ReplyDelete
  4. 你喜欢猫咪,我不喜欢咧!我喜欢狗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猫咪,这个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