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一路好走...

有点讽刺...上一篇才刚说外公又好转,可是...外公在昨晚半夜时,永别了我们...

好不容易乐观起来,可是偏偏又被打击...

我知道人死不能复生...我知道早之前...就应该有心理准备...可是..我依然无法控制流下了泪,送别您的离开...

恕我不孝,没在昨晚去见你...恕我不守信,没有在回来第一时间去见你...恕我不够任性,这样的话,昨晚爸妈就会不耐烦我的脾气,带我去见你...

一切一切都成了遗憾...父亲节快到了,您是否知道?如果你知道,也许你能待在这个世界,度过最后一次的父亲节...至少你也要像之前一直牵着外婆的手不放,吃一吃你想吃的...不知道你离开之前,有睁开眼看看周围吗?想必一定很伤心吧,因为周围都暗暗,即使无力地叫声,也没人听见,最后一眼之前要看的也见不到...

希望您离开之前,没有挣扎之意,希望厚厚的被单能给你温暖,我知道你会觉得很冷...不然,会很心疼...

一路好走...

10 comments:

  1. 节哀顺变,这只是我能说的。。

    ReplyDelete
  2. 节哀顺变!
    要坚强!
    活得更好!
    让你的外公因为你而骄傲!

    ReplyDelete
  3. I'm sorry... =(

    But be sad not for a great man's passing, be glad for he lived a life bringing joy to others... =]

    My condolence to you and family... ><'

    Stay strong, girl !!!

    ReplyDelete
  4. 节哀=.=...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较好。不过我相信你会坚强地...一直很坚强地生活.这一篇,让我想到了我的公公...虽然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可是却对我的外公、外婆、二姨的离去...印象都好深好深...
    你要坚强...因为你的妈妈会比你更脆弱...因为那是她的爸爸...生她、养她、教育她的爸爸...我们都要比大人们更坚强...只因为不要他们太过伤心...我们要成为他们的精神支柱!!!
    不要再遗憾了...外公会知道不是你的错...毕竟他应该也不想看到你那么累了还去看他...他更不想你那么地内疚...试想想...或许这是让你在下辈子还能在遇见他的原因??这辈子的情尽了...下辈子未必还能再相遇...反之...你对他的牵挂...还有还未做出的承诺...可以在下辈子完成??^.^...

    ReplyDelete
  5. 节哀顺变~
    恩恩~
    你应该要坚强起来~
    你的父母也需要你的安慰的~
    坚强点~
    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6. 原來你已經更新了兩次。。
    我都不知道。。
    link又link不到你。。
    真的是拉。。

    不要難過啊。。
    節哀順變吧。。
    不要傷心。。
    一切就讓時間慢慢沖淡吧~~

    ReplyDelete
  7. I'm sorry to hear that. May he rest in peace. Stay strong gal! As you are your grandpa's granddaugh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