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的照片篇

2010的尾声,每个博友都总结了他们在这一年里的回忆!
2011的开始,每个人都新一年的新希望,新目标!

2010年..................................................

第一个星期,和朋友们来个一日游~地点:马六甲

马六甲何来的圆明园?(是古城粒粒鸡饭店的楼上)



第二个星期,回到了学院,开始了新的学期生活,也参加了leo club,体会到了不同的东西!

第一个活动---valentine sale(charity sale)
摆卖情人节的礼物和玫瑰,还帮忙deliver到宿舍呢!


最难拍卖的是这一只大熊!!大只过我...== 也不便宜!当然,钱是捐给洪水难民。



今年的情人节最为有情人有喜也有悲,因为正月初一正是情人节!XD

趁着节日的尽兴,拿起久违了的毛笔,挥毫了....

(这是我们四个女生的名字合成的对联)

第二个活动:新年拜访老人院,和老人家一起跳舞唱歌庆新年!

很有意义的活动,明年一定会在再参加!=]


第二个活动:charity night(钱是捐给六、七间的孤儿院)

当晚有很多表演,还有终极天团来演出~

我是PR,负责带着一间孤儿院的小孩们。每间孤儿院的小孩都有演出!

不知道你们是否过得可好?记得你们当中今年有两个考upsr的...

下次你们来,我会再听你们的naruto故事的!


过后,学院有个颁奖典礼,我以着上一个的学期,拿了一份奖励...

第一次参加了这一个隆重的仪式...



接着的考试、笔试、报告、作业一罗罗后...

穿着formal装就知第二个学期来到了尾声,开始一切科目的presentation了...





短短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后,又恢复症状了~只是这一学期的动物缘特别好!

常常看到它们,也常常喂食物给它们...


也因为生物课老师,我们才有机会来到这里郊外学习!研究大象的生活习性!

和大象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很好的经验!这一来,大家的报告也写得非常好!

(可见边游玩边学习时多么有效!希望马来西亚多提倡这种教育!XD)

在一个好朋友的要求之下,参加了这个新的团体(stact club),当了其中的策划筹委,筹备了inti idol的唱歌比赛!


忙碌的生活过去了,终于....

毕业了!!


别误会,只是foundation而已!!>< 我还继续进修学士学位的!

最后一个学期完毕,开始了筹备已久的背包旅行~分别去了柔佛(chaah),森美兰(芙蓉)和吉隆坡(sungai buloh),其实还有很多...XD 旅游了一个星期,但价钱是在我们预算之内,不超过三百!!因为住宿省了很多...

we r the adventurer~~~=D


和家人的回忆也不少....我们的感情依然好!XD

去tanjung sepat之旅~

表哥的大喜事!也是我们家这么久以来,亲戚里的大好日子~=]




然后和姑姑姑丈去UPM参加了他没异族朋友的婚礼!


还有爸爸的心血来潮,几乎每一个星期日去一间吉隆坡的购物广场看圣诞装饰!
(一共去了sunway, times square, sg.wang, lowyat, pavilion和klcc)

够疯狂了吧?==


虎吃鹿的狂想曲??@@"

还有最近庆祝的圣诞节!

我想......今年最深刻的回忆是....


当上了幼儿园老师....(由于假期太长,要等到明年一月才开课)


有了你们这班小瓜陪伴我这四个月!!再见啦,要快高长大哦!

下次如果有机会来,再跟你们玩剪刀石头布!哈哈!





回顾完毕!一年有十二个月的2010年,看似漫长,但...一瞬间里,我的部落有着这些满满的回忆(当然不只这些,如果要说,你可以买一匹布,我写满它!XD)要跟2010年道别,把回忆藏好,迎接新一年的挑战!相信明年还有更多事在等着我!=]



****加油****

23 comments:

  1.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哦!

    顺祝:Happy New Year 2011!

    ReplyDelete
  2. 你的生活的确很充实哦! :)
    Happy New Year ya!!! :)

    ReplyDelete
  3. 嗯,宜女宾加油!!!

    你真的要加油。。。稍微瘦了点。

    来年祝愿你事事顺心顺意。

    ReplyDelete
  4. skul is going to reopen soon!!!hahaha....really have so much memories at there...hmmm....so miss it....hope tat nx year can have more memories.....hahahaha.....more n more n more!!!!!!!!!

    ReplyDelete
  5. 樱樱美黛子:谢谢!你也加油!=] 愿你新的一年里,不再那么的迷茫,有个新的体会,新的视野!happy new year to u 2~

    akira:不够你充实呐!!你一年里已经作了很多很有意义的活动,尤其是狮子会的!我自愧不如!新年快乐!

    douglas:哈哈!我的“嫔”的读音是pin,第二声...记得,我叫玉嫔...=] 那个“宜”是我朋友的名字...哈哈哈!我不会瘦啦,刚刚好的,照片上只是角度上的问题!呵呵,也祝你能在世界各地能留下足迹,展现豆浆大侠之风呢!

    munmun:hahaha! we sure had a lotz of memories there, dun u see most of them were our pic?? XD nex year will be great! new challenge is waiting for us!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6. 丰富的一年!
    今年我也去了马六甲哦!
    bearbear好可爱哦!^^

    >>基本上这两班又有很多人是料的

    ReplyDelete
  7. 活动满满的一年,当学生的一年,也是当老师的一年呢!
    祝福你明年活动来的更精彩...

    ReplyDelete
  8. 乐淇:哈哈!是哦?搞不好,我今年已经去了三次!>< 疯狂...呵呵,是啊,可惜买不下手...XD

    blucloud:谢谢!也一样,祝福你明年踏入新的里程碑顺顺利利,学习更多东西!

    swat yin: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2011刚过33分钟。。。祝愿你阖家2011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那个雄-。。-最好粘多一支烟上去。。。会很有“笑”果我觉得 XD

    北京的圆明园。。。难得在这里一见,原来马六甲有这么一个地方,为什么我会不知道的?!什么歪理?!jkjk

    ReplyDelete
  11. 豆浆大侠:哈哈!谢谢!抱歉我没有在准新年倒数后祝福你!但是今天依然是一月一号!哈哈!新年快乐!

    武王:有咯!那张粘在嘴巴的粉红纸还有它的手的架势是我放的!哈哈哈哈!XD 对!所以我在这里推荐你们!哈哈哈!不要紧,现在你知道了,去jonker walk寻找这间粒粒鸡饭店的楼上就是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羡慕你,可以背包旅行。
    我妈超不让我自由的,去那里都限制,所以我很羡慕你有这样宽阔的自由。
    我羡慕你,有这样疯狂的老爸。
    我爸超木的,也没新意,这种玩意儿我没尝试过呢。

    ReplyDelete
  13. 2010也给了不少回忆,成了我人生历史的一部份!
    你也过得不错哦!背包旅行、charity和一班可爱的学生在一起。。

    ReplyDelete
  14. evangel:哈哈!放心,上了大学后,自由多了就有机会啦~老爸疯狂是有代价的,因为情绪这么澎湃的人发起脾气时,威力是很可怕的...=="

    发白日梦:记载在我们的人生回忆录里了...呵呵...等我们老了,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的岁月痕迹!谢谢!哈哈!希望新一年里过得更好!=]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那个熊 :O
    给我给我~~ 我跟你买 ==
    我要拿来抱抱 <3

    看来你2010年的生活真的过到很充足一下的 (:
    希望2011年你过到更美好 :D

    ReplyDelete
  16. 哈哈

    我是艺术型的

    你却是社会型的XD

    erm
    精准的时空

    你打算怎样卖?

    面交?汇款?

    ReplyDelete
  17. 2010年過的很充實!
    2011要繼續加油!為自己的目標前進哦!

    ReplyDelete
  18. 杯面:哈哈哈哈!好啊!来inti学院,我卖给你!XD 嗯,一定!2011一定会更好!

    囧树:哈哈!形容得好!很恰当!我不否认我是社会型,以后我的工作也将会使这一行的..汇款!=]

    alishel lee:谢谢!你也是!=] 工作愉快!^^

    ReplyDelete
  19. erm....你可以send来这个地址

    52 Kampung Baru , Jalan Kacau , 43500 Semenyih , Selangor .

    你几时会寄来?我几时要汇钱给你?你再通知我吧=]

    ReplyDelete
  20. 对丫,真的很惭愧。。。为什么我们会那么的幼稚甚至无耻???!!! 唉。。。换成是我,我想都不想就会马上立刻转校避免尴尬!有机会,想亲自跟她道歉

    ReplyDelete
  21. 不过那个是小学老师,如今上了中学,事过境迁,也没机会见到她,但是今年的教师节可能有机会见到她。。可能,我就会付诸行动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