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冰之约~


在大家都开学之极,我今天也回学院报到了,开始学士学位的课程
各位,我报读了中医课程...愿我没有后悔我的选择,执着..

后来和爸爸到宿舍去,七手八脚地把房间打扫除一番~


宿舍外的走廊~看似永无止境~未来不就是这样?

打扫完毕后,我们两个都很狼狈,汗流浃背!

(所以你不会看到我们惨不忍睹的玉照!)


这么热的时候,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冰沙!!冰淇淋!!没问题~两个一起来!!XD 怎么两个一起来啊?有啊!我们去吃冰呗~(学中国腔,INTI有很多中国生)就这间ICE ROOM

绿色环境~并没有环保的意识!可是有清新的感觉啦..呵呵..
冰凉的各种口味,你们选择了什么?

小妹最爱的芋泥~果然“芋众不同”!
可惜她没得吃,这一回只能拍照让她看得在心里歇斯底里~


小强先生喜欢的水果口味,蓝莓的诱惑你看到了吗?哈哈!



呼哇~看到我爱的芒果和草莓!竟然“一山能藏二果”!@@ 
好想吃!可是矛盾的老爸虽然让我点自己喜欢的,可是却一直游说我点...

这个!!!
红豆冰!!(其实是他自己喜欢吃的!==")
看他口是心非的样子,还是算啦,就红豆冰!看似不怎么样,但我告诉你...


很好吃!!!!

我爸一看到就说:为什么会有白色的虫?
我:==。。。。
墨西哥进口的大红豆(kidney bean)加上cornflakes还有爸爸所谓的虫(其实是脆口的米粒)
完美搭配~一级棒!


当中还有其他出名的甜点哦...
有机会再来时,一定要点那个看似小笼包的末搽糕,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味道和口感呢?


在此,祝大家开学的愉快,工作的顺利,减肥的成功,大考的成绩标青!


新一年里,立下目标!冲啊!!!!



19 comments:

  1. 吃多点。。。才可以有肥可减。

    新学年,开开心心上学去。

    既来之,则安之!
    不要想这么多啦!

    ReplyDelete
  2. INTI真好……
    不像UTAR,什么都没有……

    ReplyDelete
  3. 大热天的时候最适合吃的咯!!!

    ReplyDelete
  4. 豆浆大哥:吃冰只会累积肚子的脂肪,肥不成,反而成了大肚妹!XD 好的!

    老豆:哈哈哈!不要不知足~你知道matriks那些学生更惨吗?即使可以出,也不懂可以出去哪里...就像NS一样,等放假才能“飞”~

    令狐火野:呵呵呵...去试试啊,相信你应该会喜欢!那时多拍几张真实照呗~XD 因为我的只是照片中的冰照片!

    akira:是的!!哈哈!知道你也很爱吃!XD 不过之前好像没有看过你写这里的,有写过吗?

    ReplyDelete
  5. haha....last time i tried the passion fruit de...i think no memories wrongly gua?haha...tat one not so nice noh =.=....sad...nx time go try ur dad de red bean!!!!kaka....虫虫...cute eh he!!!!hahaha

    ReplyDelete
  6. wohoo~ice room我觉得不错吃咧XD

    不过只吃过一次罢了~从我学校去~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7. munmun: ya! tats the name..hehe...hahaha! cute虫虫?我给爸爸炸到...XD

    囧树:我也是觉得不错吃,不过以后真的吃冰就够了,一碗对我来说真的很饱!==

    ReplyDelete
  8. Ice room!
    那里的冰好吃!
    也有很可爱的名字~
    这件事那里的?我吃的在setiawan~

    ReplyDelete
  9. 哈哈
    你说得好对 x)

    中医...wow..
    好厉害哦 ^^
    可以做再世华佗吗以后? xD

    食物看起来好好吃涅~
    可是很贵...TT

    ReplyDelete
  10. 我对冰品倒没啥兴趣,只是我对你最后你说下次去要试的糕就很有兴趣!啊哈哈哈!你老爸嘛,不知要说他可爱还是天真

    不知你有没有去过炮兵咧?下次也要来这里试试,叫朋友请我吃 XDD

    啊哈哈,我很大方的,绝对没有版权,就算有,看在你份上也不要紧啦~share呗!(我也学中国腔)XD!

    ReplyDelete
  11. 那里的冰都蛮棒的~ 上次我生日,予辰他们请我吃。 我们五个人一共叫了八碗冰,吃得我们冷得死去活来!我最喜欢芒果口味。

    至于糕点呢,我们也点了那抹茶糕,口感就像包子,外面裹了一层的青色的东西,可能是抹茶。还不错~ ^.^

    ReplyDelete
  12. 乐淇:这间是在nilai, negeri sembilan的,靠近我的学院..呵呵...

    小溪:哈哈哈哈哈!如果我要当华陀的话,我可要自己领悟怎么用中医手法来开刀了!这样就能当华陀第二!XD 是不便宜叻,不过不是我付钱,所以...=P

    武王:哈哈!好啊,如果下次又吃的话,我答应你会为你而写~=] 我老爸,是白痴~ 哈哈哈!XD 我没有去过哦!呵呵..好呗~

    kent:哗,你好像几百年没有上部落了哦!我知道你们有去吃啊,哈哈,所以我爸说要去吃时,我狂点头!哈哈!好,下次去吃!><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继续迈你的梦想而前进...
    那么舒适的环境肯定会让你努力事半功倍的...
    虽然你的冰之约我赴的有点迟,有心不怕迟吧,祝福你...

    ReplyDelete
  14. 谢谢你为我而写。。。。。。。。。。。。。。。=.='''

    ReplyDelete
  15. erm~

    我收到我的dream book啦XD

    30块左右吧?

    告诉我准确价钱及你的户口号码吧~我汇钱给你^^

    ReplyDelete
  16. 好多冰哦~
    难怪我现在那么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