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上节目《开心就好》

这个年头,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要是年终,我要怎么办?=X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上过拍节目的经验??

INTI 学院的stact club里的学生被邀请上节目,也就是ntv7的娱乐节目《开心就好》,由辛威廉和hishiko拍档主持!


我和朋友也参加了这个节目,当这个节目的最后两集的现场观众!(24/4和1/5会播出,妈妈,我上电视了!!!XD)

这是一个人生理不同的经验。我见证了真正幕后和现场的差别!让人感慨现实不是电视里所看到的那么轻松...但也让人敬佩,现实中的艺人是比电视里的他们还要努力,更敬业!=]

看到他们两位主持人工作认真地态度,实在让人不得不佩服,一个在电视上播出一个小时的节目,其实在现场时录影整整五个小时!能不累人吗?观众都要坐在那里五个小时,欢呼、拍手、大笑五个小时!而且当天录两天的节目,所以总共我们呆在电视台已有十个小时!>< 更何况还要主持十个小时的他们~

一到不好的部分就CUT!那一个要重来...主持人这时就要站回原地再接回上一段的内容...最重要的是,他们都要一直保持微笑...要是我们有一天心情不好,我们都难掩哀伤,可是他们身为艺人却要把忧愁藏在笑容的背后...只能说,当艺人真的不容易!

两位主持人也非常地友善,他们与我们的互动也很多,尤其是hishiko,要不是她带动着我们,我们也很难情绪高昂起来,要一直很high地欢呼着!休息的当中,她还给我们猜了很多的IQ题目。滑稽的他们都让我们觉得,我们的疲惫根本不算什么...

*抱歉,不能上载一些现场的照片,因为电台的负责人要求我们在节目上映之后才能放上网...

不过在此先介绍一下,当天的嘉宾:

henley许亮宇

第二届《绝对superstar》的总冠军

与梁文音携手演过《紫玫瑰》

现在不单是演员,也出了专辑

真人很高,你问帅吗?我觉得...辛威廉真人比较好看!XD

热情吗?还不错!=] 会跟我们打招呼!

当天的节目,他演唱了一段《追影~筑梦》的主题曲《光影》
,想说的是,他确实是实力派歌手!




Belinda

八度空间英文节目的主持人

也代言过许多美容产品

高挑、瘦瘦的模特儿身材

玩游戏时超怕气球的她,真的有让人想保护她的感觉

一句话:美女一个!=]

跟我们热情地“嗨/拜拜”,心也软了~XD












温胜光



hochak的主持人

以前是位歌星

很有幽默感,超热情搞笑!=]

真人好看!可爱!!XD

玩游戏时更好笑,尤其他慌张的样子!


另一个节目的嘉宾有:


童冰玉(哗~~~~~~!!!!><)
我们的中华小姐~~果然气质都不一样!

真人很可爱!很漂亮!也是瘦瘦高高的...T^T

实力派的美女,皮肤保养得很好,看她没上妆的样子,依然动人...=]

说话流利!

也是很怕气球,和orange比赛时刺激得不得了,两位美女都失控了!最后一集值得一看!










Orange陈慧恬(我们的傻大姐~~)

另一位hochak的主持人

和温胜光拍档起来顶呱呱!=]

第二届《绝对superstar》的总亚军

真人也很幽默,爱搞笑,与观众的互动也很多...



还有一个嘉宾是男的,他叫lawrence,演《浮生机》里的败家子。

不确定这照片是不是他!XD

因为网上找不到他更明确的照片..

不过....他真人是很帅!@@

如果我能上载他真实照片就好...T_T


节目拍摄真的不容易,无论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我都要向你...致敬!!

16 comments:

  1. 是Hishiko!!!!

    哇~这次好多帅哥~很爱王冠逸,他很帅!

    ReplyDelete
  2. 马来西亚其实很多实力派歌手,演员等。不懂zomok在电视上看到的他们总觉得比国外明星魅力没有那么强。

    我很喜欢hishiko,她很漂亮。童冰玉那张很纯皮肤很好也@_@
    有没有蔡柯立哦?

    ReplyDelete
  3. 你有上镜到吗?

    好。。。到时就留守NTV7。

    I feel good ~~~

    ReplyDelete
  4. 我曾经拜访过如此的节目, 深深地了解到录影的痛苦咯...

    ReplyDelete
  5. 人家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现在就是,电视五分钟,录影半天功...

    ReplyDelete
  6. neo:抱歉!>< 马上就改!!lawrence真的很帅!只差高度,不然完美!=]

    nate river:是啊,他们的潜能无法发挥尽至,也许马来西亚的资金也不够捧他们到外国...=| 没有蔡柯立哦,当天就只有这六位嘉宾了...

    豆浆大侠:有!到时也许只看到我那小小的人头...请守住ntv7~ your feel good channel~~

    思胜:是啊...真的需要好久好久才能完整拍完...

    bluecloud:说得对,一点也不简单..艺人的功夫和精神可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7. 原来真实的电视节目是这样的~~

    Belinda~~~ 你竟然遇到了她本人~~幸福!!!

    ReplyDelete
  8. o~你上电视了!
    那一集?怎么没看到你?!
    哈哈!
    最近电视台的节目都不错~
    不过不喜欢看他们的电视剧。。。

    >>有带~不过用DSRL拍更过瘾!^^

    ReplyDelete
  9. 好赞!!
    我没看过真正的录影棚涅!
    哈哈~~
    如果那天我记得看ntv7
    就要找看哪一个是你咯~xD

    ReplyDelete
  10. kaijun:哈哈!是啊,说真的,比你想象的还要乱,还要忙得感觉...XD 哈哈,你喜欢她噢?她真人还真漂亮叻!高高的...

    乐淇:最后两集啦!没这么快,四月尾和五月一号才播出!呵呵..电视剧还不错啊,要看哪一套咯,或许追影筑梦不错叻!

    小溪:哈哈!快点祈祷你以后有这样的机会!!!XD 嗯...这个嘛...人头一个,找到的话,笑笑就好,然后把焦点放在嘉宾身上吧!哈哈哈!

    发白日梦:yes!!!她很美!她拍过很多戏,如果你有看《咖啡恋人馆》的话,她就是那个女主角,出道的时候都已经很SUI了!!XD

    ReplyDelete
  11. 我要看你!我要看你!我看上你了! XDD

    喜欢童冰玉的气质,如果我是男的,我就要定她了!通常那种女明星卸妆过后都会变成名副其实的残花败柳,恐怖的人老珠黄、脸色惨白 =.= 但是不上妆也动人的。。少见。。。我跟你讲,锺嘉欣也是哦!

    啊。。。为美女而着迷。。。自我陶醉中,无法自拔...........

    *______*

    ReplyDelete
  12. 武王:哈哈哈!你也蛮有见识的嘛!我们都可以算是看美女高手了!xD 不过....你比我色!娃哈哈哈哈哈!

    swat yin:算是吧,当现场观众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13. 她有种我无法形容的魅力。我不会表达~~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