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动物园之半日游

周末的早上,我和他去了一个很少会有成双成对的地方约会...

动物园...(我们赢了!==)

哈哈!接近这种超级大自然的地方,留下了的确不同的回忆,山巴的我们都在这个地方环绕了半天,狂为动物们拍照!
传说中的神鸟
也不是传说啦,是沙捞越其中的象征,犀鸟hornbill...

猜猜看,那些是什么东西?@@


可爱的食蜜熊~honeybear~也可以称为sunbear~



走在那里要时时警惕!!因为....
树上的鹤鸟会不时撒野!其实让他们自由飞翔,我们会没有安全感!


耶,看他们站起来~*如果他们突然跳舞,我们一定会疯掉!!xD


打瞌睡的狮子王!被我抓包了!>< 光天化日竟然想睡觉!!
老娘七早八早起身就为了看你,你竟然打呼?!
鸵鸟,长颈鹿,傻傻分不清楚~ 其实还有斑马跟它们住在一起...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认错妈妈呢?


骆驼!可怜你每次驼背....=="


彷徨的它...一直在树干上徘徊~也许它很紧张,怎么这么多人看着它!


终于站定定了!halo~~~=]

看似弱不经风的小鹿,正在吃嫩嫩的番薯叶~

最让我惊讶的就是......
由于它的位置是在转角处,我一转头时就吓倒!!

好大一只老鼠叻!!!!
还大只过我的人头!!我当初还以为它是beaver!可是不是!
HE is the LARGEST rodent in the world!!
~CAPYBARA~

有些人就像这只刺猬一样,身后长满了刺,不小心碰到时就会弄伤,有时伤痕累累,
但其实它只是把温柔隐藏起来了...怕你看到他脆弱的心...

在睡午觉的顽皮豹! 算了,我懂你是夜猫子~xD
因为它是晚上生活比较活跃的猫~


看!孔雀在示威了!!在比美!要争老婆了!

看谁能比我漂亮?


悠闲的它,在翘着脚~

感觉那班鸟在咖啡店喝茶哈拉,游哉游哉~


大象饿坏了,好像恨不得想过去吃人的感觉!哈哈!


超级无敌可爱帅气的企鹅!!


看它们的互动和走路方式真有趣!
你们在里面不会闷吗?出来感受下马来西亚的太阳啊~xD

来看动物表演咯~首先是鹦鹉升国旗!大家,致敬!! *^*7

海狗表演完了,请拍手~~看它也拍手!哈哈!

其实大家都知道动物园的建立还是很主观的问题,有些人认为动物园就等于是个笼子,把动物的自由都给约束了...也有些人认为动物园其实就是一个保护区,让面临绝种的动物在这里能找到栖息地...还有些人认为,动物园只是另一种很commercial的发展,为了赚钱或者提升旅游业才建立的...那你的看法又怎样?

目前听过最好笑的是我爸说的,我们去动物园里不是我们看动物,而是动物看我们这一群傻瓜...那么好奇地狂拍他们...xD

17 comments:

  1. 说起来, 我也好久好久都没去动物园咯...

    ReplyDelete
  2. 动物园,我家里太靠近动物园了,靠近的还听得到老虎的吼叫声,可是我应该是有两三年没去动物园了...

    动物园可以让孩子们看到真正的动物,虽然是隔着一片玻璃,或是一个篱笆,至少比看电视来的真实吧!
    我从来就不认为动物园是个保护区,我觉得是一个赚钱的发展吧,可是我觉得只要管理员善待里头的动物,我还能接受动物园的出现...

    ReplyDelete
  3. 对于动物园的看法,我也是觉得它是个动物的监狱。把他们的生物能力降到最低,如果自己被外星人放在一个“笼子”里,任人参观,那是什么感觉? no offense~~ don worry~~

    "有些人就像这只刺猬一样,身后长满了刺,不小心碰到时就会弄伤,有时伤痕累累,
    但其实它只是把温柔隐藏起来了...怕你看到他脆弱的心..."
    goood!!!

    ReplyDelete
  4. 哈哈~是国家动物园吗? o.O
    怎么就没有你们两个的合照啊~~

    我不喜欢动物园的说
    那个味道好臭 xD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歡看動物,
    可是我從來沒有去過動物園,
    如果有機會,我想去看看。

    ReplyDelete
  6. akira:哈哈!我也是因为很久没有去,所以那天就去了一趟...

    bluecloud:真的哦??就在这间国家动物园附近吗??哈哈哈哈!好妙哦!那你半夜听到老虎吼叫声会不会心悸呢?xD

    嗯,对啊,其实对我来说,safari那种是最好的,也许你不要放它们在笼子里,让他们有自己的生活生态,自由活动...那里的空间都对它们来说太小了...

    kaijun:no offence too~呵呵...我明白,放心!因为我个人也认为不好,尤其看到一个人猿被锁笼子里时,它在里面很可怜地扑在地上,看到心里酸酸的..

    哈哈,喜欢哦?认为像谁呢?xD

    小溪:是啊!哈哈!对咯,我也是回家时发现,为什么没有我们两个人的照片...== 我们两个很少有拍照的习惯,所以常常忘记要一起合照,每次都被大自然所分心了...XD 是咯,我回到家时,衣服还有动物园的臭味叻!==

    大小姐:哈咯~哈哈!是哦?喂,在wangsa maju而已哦~搭lrt就能去到了,你比我方便的叻,哈哈!

    ReplyDelete
  7. 对不起啊~那个汇款拖你酱久~~

    因为有点忙~而且家人朋友都不会汇~我们都很白痴=目

    我打算去问老师啦~

    erm
    可以不一定要去rhb bank的?

    ReplyDelete
  8. pity animals in cage..
    but those in forest also face problems ba..
    global warming deforestation..
    "haiz..humans are hard to live with.."
    say it for animals..XP

    ReplyDelete
  9. 我被那只小鹿电伤咧!你要负责!!!

    竟然有那么有分量的“老鼠”哦....亏我现在才知道。。。有眼不识老鼠。。。身为96年小老鼠的我还敢在这里班门弄斧???!!!

    ReplyDelete
  10. 囧树:哈哈!不要紧~好的,我会耐心等候~xD

    nicole:hahahaha....XD actualli it can be consider as animal abuse case oso lo...bt somehow...lolz..

    武王:哗,不关我事叻,那张是我男友拍的!哈哈哈哈!我会叫我男友负责!xD 是咯,我们还真的是井底之蛙,哦不对,你是井底之鼠,我是井底之羊...哈哈!

    ReplyDelete
  11. 這是國家動物園嗎?我之前去那個?
    兩個人到動物園,很浪漫^^

    ReplyDelete
  12. neo:对啊,是你之前去的那个...浪漫嘛...倒是还好,因为周围的大自然栖息太厉害了,不大适合以浪漫来形容...哈哈!

    豆浆大哥:不在了,正要去豆浆黑店...-___-

    ReplyDelete
  13. haha~师傅!!!!!!!
    教我站着睡觉吧~~

    ReplyDelete
  14. 老鼠老鼠傻傻的不清楚

    老鼠老鼠傻傻得不清楚

    ReplyDelete
  15. swat yin:嗯...还好...呵呵,新年快乐..=]

    小溪:哈哈哈!徒弟!!!听好了!!首先,做运动从早上做到下午!然后再连续看几部电影或连续剧一直到晚上!过后不能上床,只能站着!站着都会睡着~嘿嘿...

    武王:真的分不清楚...=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