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santa left the town~ =|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是一定和家人一起度过,风雨不改!(就连我男友都发牢骚没和他渡过)迟来的圣诞节祝福!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圣诞欢庆!几天后,我们就开始倒数了!大家一定有了计划要和谁在哪里countdown了吧?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是该总结一下大家在2010年里经历了什么事,领悟了什么人生事故....



弟弟在圣诞节一早,就戴了帽子,准备开礼物了!

圣诞老人放假了吗?怎么是个圣诞小鬼来派礼物?


@@ 很多礼物哦!


弟弟妹妹与婆婆的合照!各有礼物哦!婆婆也当了圣诞老人~XD
她老人家最喜欢圣诞节了(虽然我们不是基督教徒)因为她有礼物拿!

我拿到了九把刀的《精准的失控》!


这一张是婆婆拍的!所以有些抖...呵呵...但婆婆抓相机时是很兴奋的!


这一年的圣诞就这样结束了....要迎接新的一年了,但愿明年会更好!祝福大家!=]


11 comments:

  1. 对啊..一年又要过了 T^T
    好快也
    好好噢你们有礼物 TT
    我的圣诞节就像平时一样 xD

    ReplyDelete
  2. 圣诞快乐!!!!!!!2011要到了,意味着开学日已迫在眉睫了!!!很兴奋哇!!!

    ReplyDelete
  3. 一家乐融融的圣诞,因礼物笑开怀的脸孔,再看看,你外婆为你们几个拍下的回忆,我觉得当时她一定觉得很兴奋,第一次接触相机吧!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只能自己买给自己。。
    没人送我T.T

    ReplyDelete
  5. Santa has left the town,CaiShenYe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GongXiGongXi。

    ReplyDelete
  6. 小溪:是啊,岁月匆匆啊!哈哈!不要紧,凡是都有第一步,只要你先买礼物,别人也会回礼给你,这样就会慢慢成为每年的传统了!

    周武王:哈哈!你真的很兴奋的感觉!冷静点!!!!预祝你新年快乐!=]

    bluecloud:是啊,她几乎没接触过相机,能看到孙子们开开心心一起过节,想必她老人家会觉得幸福,虽然有时嘴里说不好听的东西...呵呵,,

    乐淇:哈哈!可是你那份礼物已经是很大的礼物了!我吵羡慕你呢!XD

    douglas:haha! yaya, gongxigongxi! prepare ang pau ya~ XD

    ReplyDelete
  7. 提早祝你新年快乐=)红包红包

    ReplyDelete
  8. 爲什麽我那麼少看你把你自己的照片放在BLOG的?
    可是FB就一大堆?

    哇咔咔,謝謝你哦,我做到其實不怎麼好啦:)

    你弟弟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我的聖誕節,哎!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9. swat yin: 哈哈!我不够长辈,不能给红包啦!XD

    大小姐:哈哈哈哈!很简单,因为部落上载照片比较慢比较麻烦,要一个一个上载,但是fb不用!XD 我弟弟啊,可别被他的样子所骗了,这么小年纪已经没有童真,学会玩dota了!== 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哈哈

    话说

    我都没庆祝圣诞节的~
    要不朋友一起出街~要不在家闷闷的=|

    啊!
    我看到了那个~~=O
    我目前的dream book-《精准の失控》

    我要看啦TT

    可是很难找到有卖九把刀的书的地方T^T

    ReplyDelete
  11. 囧树:哈哈哈!不要紧,你约人就会有人肯出来的!下次约朋友一起出来倒数圣诞节咯!ur dream book啊~~??i pos laju to u!!哈哈!XD 真的哦?你那里没有大众书局吗?书展时一定能买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