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尽在不言中...

凌晨十二点在即,是本月的十四号了~也是本人步入十九岁阶层,享受最后一年的少年时光!(话说---〉13-19 是"teen" age....teenage是少年)感谢所有的祝福,还有惊喜和礼物...还有他准时的生日歌!更少不了家人的....


年仅八岁的弟弟,画了三张不同的图画和祝福语...画中充满了他丰富的想象力和童真...


两位 妹妹的礼物,一包糖果(最后还是他们自己吃了X ) 呵呵...小孩子 )

我是怪胎...^^" 我们都是奇怪一族!哈哈!(这些外号都是以前表姑取名的)


也在大寿的这一天,当然少不了和幼儿园的小孩度过!这一天,学校刚好计划好带他们到芙蓉城香的蜈蚣山!要看着一大班的小孩,真不容易!一路上,我牵着两位三岁的小孩爬楼梯,都满身大汗了!==

齐天大圣,高高在上!



小孩们~=]

补修着的大蜈蚣!


最后当然少不了一张大合照咯!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大寿~然而,第二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幼儿园教书了...百般的不舍,但别怪老师,老师还有更大的梦想还要实现!><
另一个新学生!清秀的女生,总觉得她很面善...小强先生,你懂她像谁吗?=]


建宇....以后要开口说话知道吗?我知道你其实很爱说话的!
这几天跟你玩起来,就知道你是活泼好动的人! 也希望你以后喝水的速度增加!!
因为实在太慢了....下次吃饭不要再包尾啦!

小老虎,再见了!以后要自己下车哦!还有要学会说对不起! 明年四岁了...
joyce, i'll remember your giraffe...hehe....study hard nex year, u r 5 years old ad!!

恩恩!不要坏蛋了哦!要开始专心上课了!四岁要学好ABC啊!


我补习的学生....都是二年级,还有一个是预备班...明年三年级要加油啦!


nisha, 不要每次给借口了,我知道你的能力可以做得更好!


他们送的礼物....谢谢你们!我真的没想到...哈哈!
精灵的你们一定是看到我的文件夹,知道我是射手座的!
简单的话语...真诚的祝福...
*谢谢*


*阿佑...阿苑....虽然未能道别...希望以后有缘再见!老师很想你们!

13 comments:

  1. 那个签名卡很可爱涅!
    弯弯的! xDD

    看得出你是一个好老师哦 ^o^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怪胎是你的乳名哦??
    我的乳名也很好笑 叫宝宝bobo
    学生们的字卡 好像很感动!

    ReplyDelete
  3. 呵呵...怪胎姐姐啊...
    不舍得离开19岁的自己...不舍得离开充实了19岁自己的一班孩子...不舍得离开吵吵闹闹的孩子们...
    给你个迟来的生日祝福哦!呵呵...

    ReplyDelete
  4. 小溪:哈哈!谢谢!弯弯的东西都很可爱,我都喜欢!=] 不会啦,我这个老师只会跟学生玩,在他们心中当然是好玩的,可是会不会教书是另一回事啊!

    君:哈哈哈!是啊!我看到妹妹写这个名时,觉得好无奈但又好笑又好气...哈哈!你的还好啊,还可爱!嗯,收到字卡时蛮感动的!

    bluecloud:哈哈!是啊,我是个念旧的人,很慢才接受新的生活改变,常常不舍得旧事物...谢谢你!=]

    ReplyDelete
  5. 原来没做了哦?我现在才知道,呵呵=.=

    ReplyDelete
  6. 呵呵~
    还抱歉一下
    写错你的名字tim T^T

    ReplyDelete
  7. 看见你的热忱,你是好老师!!

    ReplyDelete
  8. 蕴如:哈哈!才刚刚的事啦....还没告诉你呢!=p

    akira:是滴!衷心的祝福最触动人心!

    小溪:写错我的名字?有吗?哈哈哈!不要紧...

    ah neo:我有热忱,但我不会使一位好老师,我很偏心的!!哈哈哈!XD

    ReplyDelete
  9. 哈哈~
    不行偏心啊
    会吃醋啊 TT

    哈哈~谢谢你哦 ^^

    为什么cbox不见了? xD

    ReplyDelete
  10.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小孩好可爱~

    >>em~谢谢你!

    ReplyDelete
  11. 小溪:哈哈!是啊,学生真的会吃醋的,有时问我为什么对某某某这么好...XD 嗯,对啊,不小心删除了,我要找回那个link才行!=|

    乐淇:谢谢!=] 小孩最可爱!不客气!

    ReplyDelete
  12. 你心中一定有很多的不捨.
    離別繼續展開另外的旅程是需要一定的勇氣和信心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