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超级影评 3

电影....是本人生活里不可缺的娱乐!除了书本以外,最能触动人心的也就是电影了...故事,效果,声响...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一律展现,不拖泥带水,不用像连续剧般追上两三个月来看完整部戏,也能让你直呼过瘾!这一个星期内,看了四部电影,四部不同类型、不同背景的故事...

第一: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3 “THE VOYAGE OF DAWN TREADER” (冒险故事片)


主角们再次进入了纳尼尔国家,体会新一次的冒险!只是不同的是,少了两位主角,就是他们的大哥和大姐,剩下的都是两位弟妹在作战,还有一个新的角色,他们的亲戚(表弟),误打误撞地也跟随他们步入了这传说中的国家...故事一般,科技效果也比上一集少(少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兽),刺激感还在一些,但并没有惊喜(除了他们的表弟突然变成一只大火龙,我们是笑坏了)可惜,主角们lucy和edward都很typical british look,也不特出,所以在演艺界里并不红...就只有他们这部代表座...



第二:My Soul to Take (恐怖片)

一部惊悚片!!我不否认我并没有心理准备去看这部戏,而且是我朋友在毫无选择情况下决定看...再说,我在电影院看恐怖片也只有两次!(不过看电视和电脑的有无数次)由于第一次的经验并不好,看自己的手掌多过看荧幕(因为用手遮盖眼睛)...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不过还好的是,这一部我并没有要逃避的意思,也很顺利地看完整部戏...吓人场面都能接受,只是杀人方式有点恶心,那个被恶魔俯身的杀人魔用刀子狂割受害者的肠子出来...血腥场面甚多!



第三:TRON legacy (disney电影)


每个人都一定知道这部电影的卖点就是它的荧光特效了吧?一个很fresh很新的科技和特技!故事虽然也一般,演员也不怎么样,但要是看效果的话,这一部是不错的....这也是我看的第一部电影有那么多techno style作为背景音乐(就是所谓的有点disco感觉)加上很重感的小提琴和大提琴,整部戏是很吵很吵的...(我个人怪癖--会注意背景音乐)



第四:lelio婆婆 (喜剧)
这一部就是博友jun有参与在其中的电影,如果我没看错,饰演在公司里的阿梅就是你吧?这部戏比我预期的好很多!两位DJ的口才和默契让你听得津津有味,又贱又废的批评和论点让你笑开了怀!只是两位假扮婆婆的kk和luke最后的秘密被穿帮时我觉得有点太容易了...哈哈!好像要快快end那个故事了...不过没想到的就是,这部有让我感动的部分,反而前三部的电影都没有,虽然他们都有感动的元素在..也许这部电影是注重在人性和人心...



电影...真是大快人心啊!呵呵...

11 comments:

  1. 最近好像有很多電影啊,
    我也很想看,只是沒有時間,
    原來jun的就是那個lelio婆婆啊?

    對不起啊,太久沒有來你這邊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这些电影我都看了呢! :P

    ReplyDelete
  3. 大小姐:哈哈哈!是啊,很多电影呢!星期四要拿成绩了哦,希望你能凯旋归来!呵呵...她不是那个leliopopo,她是另一个角色,那两位婆婆都是男扮的!不要紧...

    akira:哈哈!我知道你也是电影迷!XD

    ReplyDelete
  4. 哇, 我也太久没看电影了-(
    那一套值得看啊?

    ReplyDelete
  5. 我只看了Rapunzel和Narnia

    还是觉得Rapunzel好看很多XDD

    Tron想去看的。。看来没机会了

    那个恐怖片其实也很想看
    也没机会了TT

    ReplyDelete
  6. 咖啡杯:看沛君那套吧,哈哈!其他的...说真的,没让我有太大的感触...tron的,要看3D才会有很好看的效果吧...

    囧树:哈哈!你几时改名啦?上次你留言时好像不是放这个名字呢...对!rapunzel的感情色彩丰富,所以会觉得好看,至于narnia那些可能是因为有太多类似的电影,所以没留下很好的印象...告诉你,没机会看不要紧,因为...不会说很好看!XD

    ReplyDelete
  7. 我没看戏,来看你。

    迟到的生日祝福和早到的冬至欣喜,可以签收吗?

    一岁 = 一粒汤圆

    你明天可要吃20粒汤圆。

    O(∩_∩)O

    ReplyDelete
  8. 最近看得电影就只是lelio popo了...
    其他的暂时没时间,在装忙中,呵呵...
    搞笑中带点感动带点做人道理的电影...

    ReplyDelete
  9. 我很想看My soul to take 耶!应该很恐怖~
    你是个电影迷哦~XD

    ReplyDelete
  10. douglas:立即收!哈哈哈!谢谢,豆浆大哥!=] 想不到才过十九岁一个星期就成二十了!XD

    blucloud:装忙??哈哈哈!嗯,是啊,也许它比较适合我们感性的人吧...XD 阿梅是君吧?

    swat yin:我想告诉你的是...不恐怖!!哈哈哈!只是恶心...XD 加上一点刺激...是啊,我是超级电影迷!

    ReplyDelete
  11. 刚刚去看了narnia!
    好看!
    还有~
    hapi christm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