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

就是这一天, 在这个时候...我和他在通电话...

在挣扎...刚开始萌芽的关系,是否应该灌溉?

我们的感情能抵抗时间的抹杀?
我们是否能抵过距离的折磨?
我们可以理智处理感情吗?

其实这都是我的顾虑...

据说射手不受约束爱冒险,但我不是典型的人马,我不敢...
不敢伤害别人,也怕自己受伤...

结果月老牵线,我接受了,生命中就这样多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除了爸爸,第一个我爱的男生...
除了弟弟,第一个我很疼的男生...

一个我做梦时都会看见他很阳光地在笑的人..
一个没头没脑眼睛眯眯却笑地灿烂的人...

两年了,我们的尾指依然紧紧被红线牵着...

谢谢你,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们都成长了很多...

有人说,在一起就了,就会有对方的影子!我们在彼此身上都学习到怎么爱对方..
体谅、容忍和尊重...我们都在努力,经营着这段感情...

你我都知道我们是真心对待,相信还有很多以后以后...

以后我们会看见对方戴上四方帽,
以后我们会支持对方在社会立足,
以后我们会为对方许下承诺,
以后我们会在很多很多地方留下足迹...
以后我们的成长故事会更多更多...

很开心有你陪伴着我,

无论哪一天我们都累了,都有对方的鼓励和打气

记得无论在远方,我们的心里都有对方...

我爱你

16 comments:

  1. all will be best =)

    ReplyDelete
  2. 我爱你;
    你爱我。

    他爱你;
    你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爱自己;
    爱别人。

    好好爱;
    爱好好。

    好好好;
    知道吗?

    X'mas快乐。

    ReplyDelete
  3. 能相爱是幸福的=]


    如果我也能这样
    就好了XD

    ReplyDelete
  4. nicole: thankx...:) best wishes to u too...

    sleepyz: all the best to u too =] merry christmas by the way....

    豆浆大哥: 好好好;知道了...=) 你也是要好好爱,爱好好!圣诞节快乐!

    swat yin:谢谢!你也是!圣诞节快乐!

    囧树:哈哈!你也能,只是时机还未到,放心吧,是你的就是你的,有缘的一定会在一起!祝福你!=]

    ReplyDelete
  5. 祝福你们...这一天互相为对方改变身份,改变在心里的的分量,也是充满回忆的一天...
    有挣扎,有犹豫,有甜蜜...
    1223难忘怀的数字...

    ReplyDelete
  6. 会幸福的!只要彼此的心,像同一个方向前进,在同一个起跑点,有着你们的理想、心思、爱...就算途中跌倒了,也可以扶对方一把,这种互相勉励、扶持、安慰,细水长流的爱情,能否长久维持下去,就靠你们了...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7. 好幸福的感覺,
    很多螞蟻啊:)

    我在這裡祝福你們哦:)

    你終於在我的BLOG浮上岸了:)

    ReplyDelete
  8. bluecloud:谢谢你的祝福! 是的,还蛮好记的...呵呵...圣诞节快乐!

    munmun:谢谢!也祝福你,遇到一个爱你多过爱他自己的一个人!圣诞节快乐哦!

    大小姐:呵呵...不好意思...要用杀虫剂了!>< 谢谢,呵呵...是啊,我之前很傻,就奇怪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更新,后来回去看你的部落时,才发现原来你有新的部落!不好意思啊!哈哈!

    ReplyDelete
  9. 原來原來,我都沒有怪你,
    這是你的選擇嘛:)

    哇咔咔,我還沒有選叻,
    我喜歡高級數學,
    但是我不喜歡科學,
    我又不喜歡地理歷史哦,
    要背很多問答題好多好多,
    唉!

    ReplyDelete
  10. =)
    你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

    ReplyDelete
  11. 加油 ;)
    祝福你們兩個
    幸福永遠 <3

    ReplyDelete
  12. 大小姐:哈哈!谢谢!还没选?不是应该拿成绩那天就该填表格的吗?呵呵,这样啊...每一个都要背很多的哦,没差的,各有各的难....XD 拿会计咯?

    小溪: 谢谢!=]

    杯面:谢谢你的祝福!<3

    ReplyDelete
  13. 哈哈..我也不知道
    可能和大家都相处的很好吧? xD

    ReplyDelete
  14. 小溪:祝你们友谊永固!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