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再次陶醉在小孩的笑容里

两个星期的假期,让我充电休息,为了走更长的路?也不是...是为了哄更多的小孩!T_T 因为新的一年里,将会有很多新的学生来读书,好比如现在假期里的生活营,就已经来了几位新学生...我也费了很多心思和力气,让新的小孩放下戒心,给予安全感他们在这里开朗起来!

这一天~我又能借此机会来摄下更多小孩的笑容!(有小孩庆祝生日,所以我们有生日派对,我借助这机会拿电话来拍照)

恩恩!(用广东语来念)刚冲好凉的她,看见我拿起手机,就开始拨头发摆浦士给我拍了!
抱歉,效果不是很好...如果有一架DSLR相机就好...=
小孩都聚集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了(他们最开心的)
看到小老虎吗?小小的他一直盯着蛋糕看!当天的他是多么的兴奋呢!


建宇(不说话的小孩!到现在还是不肯开口)站在我旁边的他,依然来个木木的表情!
最近的他,与我的互动变多了,会和我玩对我笑,以前是对所有人都置之不理的...


当天的主角!还有她的妹妹...妹妹宜晴可是一个小美女哦!


吃着鸡腿的她,还来不及回避我的镜头(还是那句,如果有DSLR的相机就好!T_T)



没想到她会对我一笑!哎呀呀~没了两颗门牙~跟她姐姐一样...
这位三岁的小女孩明年就读这里咯!



Eleen!新学生!第一次见到她时,突然会联想到桂纶镁!
虽然不像,只是她的气质给了我一个美丽的错觉...呵呵...


浩哲!恩恩的堂哥!他很有潜质可以代言dumex奶粉!哈哈!请原谅我的胡思乱想...
因为他有一件衣服是dumex送的产品...印着DUMEX字标在衣服上...加上他帅帅的样子!XD
我蛮喜欢白白的小男孩...


再来,前几天去了一趟mid valley,圣诞节快到了,圣诞隆重的装饰更是少不了!漂亮极了!每一年的布置都不会让我失望!若有机会,还真想看其他吉隆坡的购物广场圣诞装饰...我最喜欢的,还是圣诞树!
热气球上载着的娃娃...木马上的娃娃....礼物上的娃娃..到处都是娃娃和狗熊~琳琅满目...
看到nutcraker...也让我想起那段栗子兵的爱情故事!




还有和“我的人生,我的梦”的博友去看了rapunzel,因为实在太多博友在介绍这部电影了!哈哈!看完后都觉得真的不错!故事的情节,人物,歌曲...比我期盼的好...感性的人,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孔明灯绽放的一刻~为失踪的公主而放的...这部电影所反映的,不只是爱情,也有深深的亲情...



哈哈!这只变色龙让我们印象最深刻!实在太可爱了!PASCAL!


*谢谢那位博友给我的生日礼物!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很惊喜!


14 comments:

  1. 呵呵, 天真无邪的笑容真的可以让人忘掉一切烦恼...

    ReplyDelete
  2. DSLR的相机是什么????
    普通的相机也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的~~

    为什么你一直在假期的~~~感觉好像放不完假的??
    羡慕~~

    多几天就生日的你,祝你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
  3. 思胜:是啊!跟他们在一起真的什么烦恼都忘了!然后很快地就度过了一天...

    ah neo:哈哈!是啊!chee seng还是那样傻傻但不笨的...明年他的妹妹会来这里读书了!她的样子简直是和她哥哥一模一样啊!

    kaijun:DSLR相机就是那种有lens的,可以调很多元素,是个专业摄影机,拍出高清的照片!呵呵,普通相机我也有,只是那种focus的程度没有DSLR那么专业...哈哈,我不是说了吗?我假期到明年一月呐!XD 谢谢!我记得去年你突如其来的电话!没想到你会记得!=]

    ReplyDelete
  4. Hey, that gal really looks like 桂纶镁. Haha.. Maybe not really the physical appearance, but she does give us 桂纶镁’s feel.. haha..

    Many people took the MidValley pic too.. Superb! =)

    ReplyDelete
  5. 小朋友们好可爱哦!
    还没看repunzal~
    那只变色龙也好可爱哦!

    >>是啊!是专设计的网站订的~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6. 真的很可爱阿……
    而且那些食物都很好吃这样...xD
    我流口水了啦...xD

    rapunzel真的很好看!
    超喜欢!! x)

    ReplyDelete
  7. 假期后的孩子,需要更耐心的哄啊...习惯了假期的生活...呵呵...
    对啊,midvalley的圣诞design用了好多的不一样的装饰品,很有气氛的...

    ReplyDelete
  8. 真爽,能和博友见面XD

    这套戏不错不错...背景音乐赞!

    ReplyDelete
  9. 这个学期比较忙,电话钱像流水一样花完了~~
    所以没有打来联系联系~~抱歉~ XD

    ReplyDelete
  10. shyuan: yaya! 1st time i saw her i was like wow! xiao mei!! hahahaha!

    乐淇:去看吧!值得一看!很多人都有介绍这部电影,尤其是女生!哈哈!不客气!=]

    小溪:你还真是个小孩,看照片就能流口水,你是肚子饿了吧?哈哈哈!是啦,知道啦,你还流泪嘛!XD

    bluecloud:是啊,会吵要妈妈,要回家...不喜欢早起的他们就会很麻烦了...呵呵...赞同,其他地方都不及它,最有气氛是那里了..

    蕴如:哈哈哈!很废的我们...XD 嗯,我喜欢“i see the light”

    kaijun:哈哈!不要紧啦,你会记得我的生日就已经很感动了!!因为那个佩玲小姐都未必会记得呢!== 哈哈!谢谢啊!!

    ReplyDelete
  11. 小羊。。。不知你几时牛一。

    先献上【生日快乐】。

    祝福你。

    好好乘搭你的【彩虹号】人生列车吧。

    又成长一年。。。希望你凡事顺心顺意,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很喜歡小孩子的笑容的說..
    感覺很單純, 一點複雜的東西都沒有

    如果說承認的笑容啊
    都很少是真正的開心而笑出來

    小孩的笑容
    最甜, 最可愛, 最真 ;)

    ReplyDelete
  13. 咸蛋大哥:谢谢!!!=] 哈哈!我成长一年,也代表着你也成长呢!=p

    杯面:是啊!能抓住他们最单纯的一霎那时,是很可爱的!有时你不经意看到他们有趣的互相沟通和动作时,会让你笑开了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