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柴米油盐酱醋茶---王力宏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月儿弯弯爱的傻
没有一个理由 活的那么复杂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喜欢这首歌,简单的旋律但不单调,熟悉地哼着~望我有一天,也能拿着吉他,轻轻地弹着哼着....(或许有很多人不觉得这首歌不怎么好听...没什么,只是这首歌正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一个生活,有着柴米油盐酱醋茶调剂我的生活,虽然很平凡,但很幸福)


月儿弯弯爱的傻~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18 comments:

  1. 简单就是幸福,
    然而简单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ReplyDelete
  2. 我不喜歡^^
    可有傳言道,喜歡周傑倫曲風的,不怎能接受王力宏的創作。我是最好的論證,可你卻推翻了這個論證。哈哈!

    ReplyDelete
  3. 珊:是啊,真的可遇不可求...所以只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因为下一个你遇到的不一定比这个更好!呵呵...

    neo:哈哈哈哈哈!我相信那个传言,因为之前的却是如此,不过这首是真的算唯一一首我自然喜欢上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是很喜欢这首~
    可是也对咯~
    谁不想要简单的生活~
    我也想~

    ReplyDelete
  5. yuying:哈哈!没什么啦,它的歌词简单有意思,旋律不特别但像名谣版那么熟悉轻快...

    思胜:这样最好!=]

    ReplyDelete
  6. 倘若生活中少了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也就更枯燥乏味了。

    ReplyDelete
  7. 不错~几好听下~又不会太吵~哈哈~
    简单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8. 樱樱美黛子:和合,非常同意!这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调味料~

    牧羊星:娃哈哈~你也是少数中认为这首歌哦可的人!感动....T_T哈哈!对,这个每个人都奢望的,简单就是幸福~可惜人们还是经常把它复杂化了...

    ReplyDelete
  9. 你喜欢这首歌吗??我朋友说王力宏什么食物都给他唱完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好想很没有良心,自从重开后都没来过这儿留言XD
    suoli啦,大人有大量,
    这王力宏的歌,雁霜也早就post在FB了,但是我对他没兴趣,结果到现在都还是没有听=)

    ReplyDelete
  11. Will go and listen to this song, it sounds nice, the way you described it.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Yeps, simple life can also be happy life. =)

    ReplyDelete
  12. 君:还好还好,比起其他他的歌,这首是让我满意的一首...哈哈哈!食物...是咯,他赢完了咯!XD

    蕴如:不要紧,我原谅你!XD 哈哈!哎哟...听下也无妨嘛,看MV啦,每个人会喜欢这首歌多数是因为MV...

    shyuan: one of the nice part of it is the mv. u shud see it. =] after u watch it, then u'll have the feeling for listening it...

    ReplyDelete
  13. 嗯嗯
    我没听过他的歌叻
    下次要去尝试下

    ReplyDelete
  14. Yes, its really really a very nice song!!! I wonder why would there be people not liking this song?? They muz not understand what it is trying to express, I guess...

    ReplyDelete
  15. 超级无聊大小姐:哈哈!看一下他的MV哦!=]

    shyuan: finally!!! there's a person officially like tis song...T_T im so touched! hahahaha! they think it's too simple may be. lolz.

    ReplyDelete
  16. 我喜欢这首歌温馨的mv,喜欢它很有意思的词,可是曲呢就有点平淡...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少了个糖--甜味...已经不需要了,以为身边有了你已经带着了甜...
    是这样吧??哈哈...

    ReplyDelete
  17. bluecloud:是啊,我是因为这mv而很喜欢这首歌,要是没有这个mv,也许它的歌没有那样的意思了...呵呵...知我心你也~XD 看了最新一篇的论文吗?想知道你的意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