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七夕节快乐!

回来了!终于结束了这个短暂的生涯,要继续迎接下一个里程碑了!可惜最近一直听到中医课程的负面新闻,政府决定要停止所有中医学院招收新生,我的课程将在明年一月开课,不知是否会被影响呢...我并不想放弃这个梦想,历经那么多次的转折,我真的累了...我希望能坚守这一次对自己的承诺!


话说回来,我和他看了《恋爱通告》,觉得还好...故事情节和背景音乐虽然败给了《不能说的秘密》,可是王力宏的夸张演技和逗笑的场面让我刮目相看!大大加分!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他...陈汉典的协助更是加重了幽默的片段,好不认真但有趣....刘亦菲美丽的轮廓,更是让观众有了深刻的印象,无法否认她是个绝顶的古典美女生!只要想到有古筝琴声响起的画面,必定是她那优雅气质的影子在弹奏着!



整套戏最喜欢的:伯牙和子期的故事...(相信那是电影里最重点的重点!知音难寻!)古时候,伯牙用音乐来表达内心的感受,子期自然能说出他的心声,知己知彼又知心!当子期得重病而过世后,伯牙自己切断了古筝的琴弦,认为这世上没有人会像子期那样了解他...从此不再弹琴...这个故事就叫做《伯牙绝弦》(力宏的新专辑里有这首曲子)男主角就在这个故事里发现了他对女主角的感觉,就像伯牙和子期一样...能感受她弹的音乐...世上除了牛郎织女和梁祝的爱情故事之外,这个《伯牙绝弦》也更是另一个悸动人心的故事...


知音难寻啊...知音能和爱情同时出现吗?可以是同一个人吗?如果每个人都能找到那么的一个,这世界有多美好,多么幸福的事...最后,我最喜欢它的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宋晓晴版的):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有几个会落地~


一辈子...有好几次叹息~

遇见你...我无法呼吸~


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13 comments:

  1. 其时我也想看这套戏
    迟点应该会去看..
    放心~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完成你的梦想滴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坚持自己的梦想,
    我给你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很想看啊!!T^T
    可是都没有时间!
    好像很好看酱~

    ReplyDelete
  4. 冰柠檬茶:哈哈!去看吧去看吧!一个大歌星自导自演的戏是出乎意料的...蛮惊喜的...好,一定!=]

    珊:我会坚持的!谢谢!

    小溪:哈哈,等考完试咯,他很可爱叻,你看这套戏后真的会对他刮目相看!很废...哈哈!

    ReplyDelete
  5. 欢迎回来哦!一回来就有好电影跟我们分享呢,跨入另一个里程碑之前,现在应该是最享受的时段吧!

    看到你分享的电影主题曲: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有几个会落地~
    一辈子...有好几次叹息~
    遇见你...我无法呼吸~
    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其实,你可以把歌词中的你,想成你的梦想,往中医这条道路的梦想...你换看看,有没有得到什么领悟...梦想就要坚持,就像蝴蝶也是经历过了才学会飞翔...一辈子,好几次叹息,虽然坚持梦想总是有着无奈,过程很累,再累的过程只要想到是自己的梦想,就会重新爬起来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皇天不会辜负有心人,不要太担心,要有正面的想法哦!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7. 很喜欢这首歌 很touch
    很喜欢这部戏 尤其是签唱会那时
    跑着追晓晴 放下自己是大明星的身份
    再配上“唯一”这歌曲
    差点就哭了=(

    ReplyDelete
  8. bluecloud:谢谢你!你真的很会领悟事物!谢谢你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感受到新的东西了...=] 我绝对会爬起来,你也是一样,勇敢为自己梦想实现,无论时间是多久...

    樱樱美黛子:好,我会保持乐观的!你也要当个乐天派的妈妈哦!^^

    君:不是放kiss goodbye吗?呵呵...真的很好听!这套戏让我觉得他真的超级无敌帅!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想看得~
    很多人说好看~
    我要找机会去看><

    ReplyDelete
  10. yuying:好啊,找机会去看看,放松一下,1不过看完后回来要好好读书咯!呵呵...

    akira:我也很喜欢!听上瘾了!=]

    ReplyDelete
  11. 蝴蝶会眨眼睛吗?
    这是拟人手法..
    哈哈~
    看了..
    好看:)

    ReplyDelete
  12. 哈哈!对~XD 是知音,不是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