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马六甲(短篇)的其中一间店!XD

呵呵,这一篇有点无聊,要介绍回我以前和朋友去马六甲一游的jonker walk!所谓的唐人街...我只想介绍一间店:

jonker walk的出口

我们去的粒粒鸡饭店!虽然不怎么好吃,可是里面摆设漂亮!

古色古香~


这张比较清晰(请原谅我的拍摄技术和相机的品质^^")



有水流下的墙壁~ =]



再走进里面点~~


旋螺梯~漂亮,我有去爬一爬,上到去楼上!=]


这里还是楼下,看到皇帝的座位了吗?哈哈!虽然小了点~


以前所谓的城府大门!



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看他认真地样子==)


~圣旨~

有龙袍和格格装让我们穿来拍照哦,不过不敢穿,因为好像要钱的,哈哈!


另一个大门~(楼上)写着“宫廷后院”


圆明园~呵呵...


knock knock~ =]


门锁??哈哈!小偷好容易就能破门而入呢!


从楼上拍下去

这个这么出名的古迹,每个人绝对会懂的A Famosa
这些照片是六个月前拍的,上两个月前有去多一次,逛了更多,也吃得更多,可惜.....手机没电,拍不到照...T—T 不要紧,还是有机会的...呵呵...

11 comments:

  1. 好像很熟悉這樣
    我好想看過了

    ReplyDelete
  2. 我来了^^
    很特别了,我没有去过哦
    真的好宫廷的感觉,好堂皇呢
    不错不错,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知道你哪里看过,我的fb profile的照片!哈哈哈哈!XD

    君:不客气不客气!=] 在第一条街而已,容易找!也是在jonker gallery对面而已!

    ReplyDelete
  4. 哈哈..
    那么有中国特色
    一定很多外国游客会去吧.
    别说这间店
    我连马六甲也没去过耶~
    Haizz...

    ReplyDelete
  5. 哇, 真的很古色古香也! 很想去看看一下!

    ReplyDelete
  6. 好想吃鸡饭粒哦
    我都没有吃过T^T

    ReplyDelete
  7. 冰柠檬茶:你住哪里呢?如果远的话,不奇怪啊,就像我住芙蓉,没去过新山一样...哈哈哈!

    思胜:嗯,如果去马六甲探望到博友的话,去找找看咯,很容易找而已!

    sleepyz:哈哈,不会很特别啦,只是一团团而已!哈哈!正中的粒粒鸡饭已经很难找了,那里太多间了!

    ReplyDelete
  8. 这个我去过!
    有点不好吃的~
    因为太多了~-.-

    ReplyDelete
  9. 子匀:是咯,我也是这么认为...呵呵...

    ReplyDelete
  10. 之前有去马六甲,但是没看到这间店~
    可能不太熟路,都乱走乱逛~所以没留意到哦~
    很古代的感觉哦~可是设计这样古代的感觉~
    人却穿得很时代~有点怪怪咧~哈哈哈XD

    ReplyDelete
  11. 哈哈!这间店很容易找而已,只要你去到jonker walk就可以了,它就在里头的第一条街而已...呵呵...是有点怪,不过难得在马来西亚看到这种店,是不错的,那里的店设计都很有复古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