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WOOHOO

嗯。。。发现最近的自制能力差了很多。。。无论是情绪上还是花费上还是工作上。。。是这个学期的生活状态的影响吗?不行叻,如果EQ差,自己会折磨自己。。。如果花费过高,我浪费很多钱了。。。工作上,我的学习态度也不好了,很懒惰啊~~~哈哈!功课可以拖到最后才做叻,够力。。。呵呵。。。TEST2要来了,我都不知道自己上课上了多少。。。可能是因为这个学期的老师比较“软”吧。。。弄得我没有冲劲!吼!!!虎年的势力去了哪里?!来吧!我公公是肖虎的!借助杀气来抵这一切!(虽然我公公不在了)杨家女将们,加油!!!!!><(还有一个小男将)

3 comments:

  1. muahahhahaha...i cant stop laughing after read ur latest post...wuahahhahahahahhahaha
    okok, but still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sem 2..

    ReplyDelete
  2. Gambateh o!! haha.. You can do it de!
    Nah, I give you my semangat, ready to rush forward now??? ^^

    ReplyDelete
  3. queenie: y u laugh a? i noe it's funny...XD

    shyuan: thank u!!! ready to run to the final point of the semester!!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