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charity night~

又一个慈善活动圆满结束~呵呵。。。成功筹到了八千五百零吉!这里有五间孤儿院,所以每间获得一千七百哦~!达到我们的目标了!哈哈!


昨晚超累的,因为我负责带孤儿院的小孩,要带他们走来走去。可是爽~!XD 虽然我带的那间都是超过十岁的小孩,可是我一开始迎接他们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倒,因为看起来都很小。可是我真的跟他们玩得很癫,幸而我童心未眠,还懂很多卡通片,所以跟他们聊得不亦乐乎,哈哈!尤其是NARUTO~我略懂而已,可是他们可以一直滔滔不绝的讲里面的情节,(都是说英文哦!)不错哦!然后有几位中学少女,我们就聊很多读书的事。


很多人都可能以为孤儿院的小孩要怎么上课读书,其实他们都是去一样的学校上课,只是政府付钱。而且他们都比我们更用功读书,希望能进大学。很欣赏他们的上进心!现在来段人物介绍~

这就是我所谓的那班小姐,现在都读中学,还有前面两位华人是我的拍档~




这小子呢,别看他似乎很小,其实他已经十五了,他叫RAYMOND~



她是SALLY~14了哦。。后面那个傻佬是CHEE WEI,我会详细介绍他!


MAY~十四岁哦!可是她真的很小只,虽然我看起来跟她同高,可是我绝对保证我有半蹲!她英文很厉害的哦!比我们都还会说。



就是这条水啦~哈哈哈!没有啦,我一直跟他玩NARUTO,他也玩到很癫~他十三!




旁边要睡觉那个是JAMES,今年六年级,要考UPSR了,还一直跟我说很怕,呵呵,要加油啊!然后那个印度男孩是MOGAN,年纪最小,十岁。。。他最粘我。XD


我跟他们相处真的觉得他们很可爱,好奇他们的家长为什么抛弃他们。。。送他们回去时真的不舍得,他们走前还一直叫:SISTER,BYE BYE~ 还有一个说:MAY GOD BLESS U~


ya, may god bless u too....你们要加油哦!有缘再见!=)




3 comments:

  1. Wah, so good, you get to go orphanage o. hehe.. It certainly feels good helping them, yea??? hehe... If got chance I wanna go also.^^

    ReplyDelete
  2. hehe...actuali they r coming to our college to perform. we r organising a charity night to raise fund for them. so they came. =) i miss them...

    ReplyDelete
  3. OMG...还好不是我带。。。我肯定很不舍得送他们回去的。。。。下次有机会一起去找他们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