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继续加油!

呼哇~终于考完test 2了!可是也意味着final要来了...T_T 时间过得好快,一个学期又要完毕了~是好还是坏呢?哈哈!

接下来...目标是...第一,完成两个assignment,一个是computing group work, 另一个是english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第二,宣传宣传!宣传我们的唱歌比赛!选出我们自己的INTI idol!有兴趣的来参加哦!去年还有请到汤小康来做评判呢!queenie,我知道你行的!你的声线非凡,有这天赋就展现出来吧!我们支持你!哈哈!第三,清明到了,也是回家帮忙,想必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吧,呵呵...

从小到大,我都蛮喜欢清明的,别误会我的意思,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期待,每年都会跟爸爸妈妈和婆婆带着弟弟妹妹一起去,虽然很晒很热,可是总是期待能看见那坟墓上的那张照片...自小公公的回忆都不多,可是看到他照片时会自然而然叫一声公公,可能是婆婆的要求每次都一定要叫,还要我们跟公公说我们最近怎样之类的话,还说要保佑乖乖...然后清坟墓,烧香,拜祭...感觉上这一年一次的季节,对我都很重要,只要如果那一年不去,就会很不习惯,好像不完美的感觉,奇怪吧?呵呵...

曾想过许多的如果...如果这世界没有风...如果我不是女生...如果我不认识我的他...如果我是家中最小...还有一个...如果公公现在还在呢?会是怎样...哈哈,好好奇哦...

4 comments:

  1. if u were a boy,then no more QAYM....if u were a boy,ah keong was not ur partner...hahahaha

    ReplyDelete
  2. 我的学期也快过了,五月就结束了,大家各散东西,感慨~
    开始喜欢做assignment的感觉了,好刺激~XD

    清明节万岁~~

    ReplyDelete
  3. i was shocked to c my name........ah pin~

    ReplyDelete
  4. annie: tat 1 i noe..hahaha! XD

    kai jun: 对啊,几快啊...蛮咯,有时赶到要死,哈哈!加油!

    queenie: haha! supris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