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我要。。。

我要

~我要说很多很多话~
*可是觉得自己很烦*

~我要做很多很多事~
*可是怕最后不喜欢*

~我要听你说很多很多话~
*可是知道不可能*

~我要发很多很多的美梦~
*可是那不是现实*

~我要很多很多的依赖~
*可是就不会独立了*

~我要很多很多的疼爱~
*可是会被宠坏*

人,总是矛盾的,一切事物都有一定的对比,好坏只有一线之差。。。

嗯,别要求这么多,乖一点就好,应该珍惜自己有的。。。。

自己认为最好,才是最好!这样最好!

P/S:本人遇到些困扰,所以在发牢骚,以上都是疯言疯语,所以多多包涵。。。XD

4 comments:

  1. 我想要自己不再乱乱想,可是我总还是会乱乱想~

    人,总是那么矛盾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对对!!!XD aahaha!

    ReplyDelete
  3. tis is wat we called>>>LIFE...hmmm...sometimes...simply think think xia...will make us happier...so...y dun??keke

    ReplyDelete
  4. 相信自己就好了~因为矛盾总是存在的,你是错的,还是对的?没有人懂,但只有自己懂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