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欣满,生日快乐!=)

哈哈!昨晚接近十二点时,我们带了个小惊喜给我们的寿星婆~有这么老吗?== 也没啦,二十岁还是在我们人生朝向巅峰的时候!也是还是最灿烂的!^^ 呵呵,我们买了个小蛋糕,偷偷在门外点了蜡烛后,敲门进去...傻傻的她还坐在电脑前,是她的室友开门,结果她还懵懵懂懂看了我们三个说:呃?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她的脸红了!哇哈哈!眼睛泛泪光!XD “MUN MUN,生日快乐!”我最记得她说了一句:“做么没有跟我讲?”谁要跟你讲啊,讲了不是没惊喜吗?哈哈!好好笑!   
  然后,我们实行我们的传统仪式~互相为对方一口蛋糕!哈哈!

喂我~︿︿v

喂QUEENIE~


  喂ANNIE~
  
结果她说跟上次一样,有点普通哦,然后我们就疯狂用蛋糕的cream乱涂在对方的脸开始我们的大战了!呵呵...paiseh啦,有点失态~哈哈!


我们四个~=D

7 comments:

  1. walao!!><
    hahaha...so funny leh...but damn enjoyed~~mun mun happy birthday again ya!!^^lol

    ReplyDelete
  2. annie: hahaha! ya, stupid nia...XD

    书晴:超癫的!我朋友的室友都吓倒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传统仪式?!?!哈哈哈~~有酱的咩 XD
    o.o" 好颠哦! XD

    ReplyDelete
  4. 对啊,这是我们四个的专属仪式! XD 是啊,有点瞎衰~=p

    ReplyDelete
  5. 好热闹的生日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6. kai jun: still ok la, oni 5.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