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哎哟哟....

呼哇~~~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做啊~第一,下个星期有四个test2,要读书了!第二,CSC assignment也是要赶了!还要presentation!第三,bio report!还是两个那种!第四,INTI idol singing competition要开始宣传了,下个星期开柜台招收参赛者,我又要值班了~T_T 第五,最近朋友一直狂买面膜,我要帮他们拿,因为是我senior卖的,我是中间人~XD

呜呜....我要放假!!!T——T就快了,就快了...呵呵,乖乖啊...而且,最近有年轻痴呆,每次回来学院都忘了带我要的东西,亏我爸一直出门前都问我带齐了没有,可是就是想不起,哈哈!差水...最近有很多朋友都不开心哦,希望他们能雨过天晴,明天会更好...别伤心了,加油哦!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支持你的...=]

6 comments:

  1. 我中一就开始暂时性痴呆了

    ReplyDelete
  2. gambateh ya~~lao po.....XD

    ReplyDelete
  3. nate river: 哈哈!我们这班年轻人已经未老先衰了!

    anonymous: ==“ so "suprise"! XD

    ReplyDelete
  4. 好忙哦你。
    不过,很多姿多彩。我很羡慕

    ReplyDelete
  5. 书晴:呵呵,还好啦,只是有时会喘不过气,要忙中寻乐也是不容易耶~XD 不过我的天空还是放晴的!=)

    ReplyDelete
  6. 呵呵。。。是不是像我的blog名一样。每月。晴。
    呵呵。。。开心就好。要懂得忙中取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