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失落沙洲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你不在不是因为你离开,而是你躲起来
我徘徊是因为我还在等待,还在期待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眷恋着回忆是美好,可是有点苦涩
我能依赖是你给的幸福,还有勇气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教我来





3 comments:

  1. wa...very deep leh ur huraian...

    ReplyDelete
  2. 发生什么事让你那么地 emo??

    ReplyDelete
  3. 这样也能写出一篇文章,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你想到了属于你的故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