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心·花

每年的三月至四月之间...邻居屋前的纸巾花树绽放着...


已有十几岁的这棵花树,深粉红的花依然守约,在每年的这一刻盛开着..


始终不高的我,站在树荫下感慨...二十岁了...


再多十年,你还会守候在门前那么漂亮吗?

那时...我还会欣赏着你的美吗?


看着地上飘落的花瓣,心想,岁月终究会带走你我...


短暂的美但会永恒地留在心里...




最近常有挫折感...可是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看!日本的难民比你还要坚强多了,他们所面对的,比你多的是!还有到处不幸的事,你烦恼的根本什么都不是!


杨玉嫔,都告诉你尽力而为,不要太压力,一切随缘,船到桥头自然直, 对得起自己就好!加油!!一定要好好过这一个学期!=]

13 comments:

  1. 羊小妹,真巧。。。我也寫了一篇非常簡單的七字博文想勉勵大家的。

    明早8.18am過後就送給你吧。

    別氣餒,不要放棄。。。一定會熬過的。

    不怨人怨天,堅持下去。。。加油!!!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花~@@
    那是什么花呀?

    ReplyDelete
  3. 九重葛哦!这种花开满就好漂亮! :D
    充满幸福感!
    嗯,加油,这学期我不如意,大家要加油!

    ReplyDelete
  4. 咔油~

    >>我把家乡那个没有冰淇淋佬摆挡
    害得我要回到家才能吃。。。

    ReplyDelete
  5. haha~

    人往乐观方面看

    但偶尔要悲观

    平衡下=]


    对了
    有东西问你

    你上次给我的rhb户口号码
    是那种户口的?(我家人帮我去金钱,他们说有很多种account)

    顺便给我你的英文名一下^^

    ReplyDelete
  6. 哈哈
    对哦
    尽力就好
    要放下这次的烂成绩了哈哈

    一起加油!

    *花很鲜艳的说*

    ReplyDelete
  7. 豆浆大哥:谢谢你!我会的!你也要加油!我们都要为这个世界加油!时间不多了,要好好干活!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小雨:纸巾花,也叫九重葛!马来文叫bunga kertas!呵呵...

    ade:哈哈!对啊,每年看到它开满花时都很高兴...嗯,你也是尽力而为,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乐淇:哦...哈哈哈!不要紧,下次带那种冷库箱,里面装冰淇淋带去!哈哈!

    囧树:哈哈!那你是在鼓励我想不开吗??xDD 好的!在你部落里留言!=]

    小溪:哈哈!包子不要偷懒哦!下一次考试不要临时抱佛脚了!加油!*感激地说*

    ReplyDelete
  8. 丁当几时去你学校啊?

    我们也可以去签名吗XD

    哈哈~看来丁当应该又有来大马的行程了=)


    你请她来不是很贵?

    ReplyDelete
  9. 回复你的:
    突然觉得你说得也很对哦。。哈哈
    也是啊,只有棕色不在“彩虹组”里面,虽然这个颜色很平凡也没什么人喜欢吧 xD 可是我会接受它的 T~T

    我已经在努力了!哈哈 :D
    难得的下定决心,难得的下定决心了还会去实践涅 @@
    好像是生平第一次,哈哈
    希望我坚持 ^^

    ReplyDelete
  10. 我不是后援会的成员~星期二就有点难了……

    不过准确时间是哪里是几时啊?

    我猜如果她来大马~那段时间应该都会有蛮多活动的~

    ReplyDelete
  11. 帮你接你帖子的名字--怒.放...
    看到花儿在感慨啊,长大的人儿才会回想过去,才会感慨,让自己更向前跨步...
    我最近也是常常这样勉励自己,最后关头,要解决的还是能解决的...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12. 花的照片很好看!!你的名字很好听!!

    ReplyDelete
  13. 很美咧!感觉就在世外桃花园一样!
    挫折是让我们走得更坚强得催化剂!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