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请求帮忙

早晨里..喝着热饮,在享受着自己已没有放松的一刻..按着键盘,在部落里倾诉着...

我快变超人了!可惜这超人不会飞...==

星期五繁重的考试...尤其human biology这一科需要熟记人体结构...根本耗费每晚的精力和脑力...不是我临时抱佛脚,而是佛脚太大,抱不完,而且还要时间来熟悉佛脚的每个部分,每个骨筋、皮肤、血液、还有淋巴...

再说活动...伍家辉已定,管启源在签约中...表演者?只有两组,一个是伍先生演出的歌曲,另一组是simple 316跳舞加唱歌的新鲜组合...我还需要多三个表演...在四月二十号...星期三晚上...在此想问博友的帮忙!请问你们有在芙蓉或吉隆坡附近的表演者联络号码?他们可以是跳国标舞的,街舞,变魔术,变脸,话剧,各种才艺~乐器演出也可以~想让这里的大学生观赏有不同的演出...中学生的也可以!

至于钱那方面...嗯...由于这是慈善活动,所以我们能付得不高...所以...谢谢!!

等我回来!就在下个星期一后,我重出江湖!

=] 博友们,请照顾好身体...

9 comments:

  1. 加油哦。。Yiipin~ gogogo~~~ =D

    ReplyDelete
  2. 多多加油哦!!! 希望能如你所愿!

    ReplyDelete
  3. erm...i think i can suggest something....erm...u are one of the band member..so i think u can think about JAZZ performance..it is quite nice..next, last time i remember got one dancing group call groove a??i forget d..i try find it for u ..its break dancer lai de...if for magician ..i can intro a fren to u ..he is a magic learner then i think he willling to help in the performace ba..if cant, then u can ask fren from his fren..anything ask me

    ReplyDelete
  4. 我这次考的生物也和你考的差不多~.
    不过大学的更深入吧?!

    ReplyDelete
  5. 变得成超人也不错啊,不会飞的超人,却有超人不服输的精神啊!
    说到求帮忙的事项,我这个低调的博友肯定是帮不上什么忙的,唯有在精神上默默支持你啦!呵呵...

    ReplyDelete
  6. micquel: 谢谢你啊!我会的!><

    思胜:谢谢支持!=]

    hon fai:yesyes!! thank u~~~

    乐淇:是啊,哈哈,大学的还要背你这个骨头有什么肌肉是跟它合在一起然后是哪个神经线控制它们的伸缩..

    alishel:哈咯~~是啊是啊!我也好久没去你那里了!T_T

    豆浆大哥:谢谢!你的油我收到了!

    bluecloud:呵呵...谢谢...你哪会低调啊?你现在已经在高调地为我加油了!哈哈!还是那句,谢谢!=]

    ReplyDelete
  7. 我才刚刚忙完了搞活动,找活动。现在却轮到你了?

    问一些去过晚会的朋友,或者是其他活动的朋友。
    问问他们,有什么活动他、让他们有印象的。

    我也是找到了几个。但是在KAMPAR的。。。
    beatbox
    saxaphone player
    b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