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save our motherland~



相信很多人都在面子书上看到这个video吧?

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他,但是有时还是觉得他很吊!xD 他最文明的一个装作,也最令人感悟其中的意义!people, we are nothing at all...

像在佛教里说的,万物皆是空...宇宙里的一切都是由一个空间所组成的,待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也是归回空...我们...其实现在所穿的漂亮衣服,吃的美味食物,最后还是会落空...

人类为了什么才这样?每一次它发脾气时,每个人都会警觉:哦,要保护地球!可是最后还是回到原来的样子...肆虐着土地上美丽的东西...

一个一个国家灾难临头...下一个...会是谁?现在pray for japan,下一次?

灌输吧!任何周围一切事物和身边的亲人朋友...阻止破坏,还有珍惜保护!愿世界没有尽头...

5 comments:

  1. 灾难,天灾发生之时,看到所有的破坏牺牲之时,心中的醒觉就会慢慢展开,就会有一丝丝的懊悔...
    可是一切过去了之后,慢慢的伤痛再也看不到,醒觉的心就会开始被遮蔽,让自己活的方便,获得舒服,获得精彩,全都打败当初看到大地发脾气的灾难...
    一时的醒觉,永恒的自私,还是救不了大地...

    ReplyDelete
  2. 人類的劣性。

    人生沒Take 2,活在當下和做好自己的本分。

    加油!!!

    ReplyDelete
  3. 的确啊。
    但我们还不懂觉悟呢~
    感觉世界末日真的快到的感觉 TT

    ReplyDelete
  4. 地球,来个极端的破坏吧~当整个地球只剩下1%的人,这样人们才会反省。

    P/S:黄明志rap到很好听。like

    ReplyDelete
  5. bluecloud:唉...人类真可悲...自私的心态何时才能改..

    douglas:对,活在当下,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各位,不要做出破坏地球的事!!><

    小溪:yer...我真的不想世界末日!!我还年轻!我不想这么快操生!><

    kai jun:我不要!!对我们这些有反省的人不公平!T_T 我要体会的东西和经验还有很多很多呢!嗯,真的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