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他说

他说:他了解女生的想法...

她想,他还是不了解她...

他说:他在乎她

她想,他还是失约了...

他说:他爱她

她还是想,他爱的是自己...

他叫她不要再生气了 她再想他依然不知道问题的重要性...

无论他怎么说,她还是在想很现实的问题...未来怎么办...

她还可以忍多久?

人家说爱情还是有距离的美,感情更能延续....

现在有距离了,但没了期待,是什么一回事?

他没想过,她一个人在学校每次聆听朋友在炫耀自己的感情事

他没想过,她一个人被别人聊起感情问题时的反应

她没嫌弃,只是纳闷...为什么他没想过...没体会过...

那种心酸...

感情亮红灯了...怎么办?

15 comments:

  1. 要完全了解一个人很难的~
    聊天也未必知他心

    ReplyDelete
  2. 男生是理性的动物,
    女生是感性的个体。

    他往往不懂得珍惜,
    她往往会是伤透心。

    没了感觉他拖字诀,
    没了感觉她慌阵脚。

    他会歹戏拖泥带水,
    她会苦苦思索原因。

    他拖防负心郎牌匾,
    她醒了挥剑斩情丝。

    楚楚可怜将会是他,
    她就背负千夫指罪。

    男生都是爱的逃兵,
    女生是爱情审判官。


    ~~~~ 上半场分界线 ~~~~


    当话语要包装甜言,
    真心话就越显珍贵。

    一段感情是双方面,
    坦诚沟通好过瞎猜。

    当心被失望堆满了,
    期望就没地方站了。

    感情事务冷暖自知,
    就随自己的心行事。

    无论发展结局如何,
    将心比心就无遗憾。

    往往感觉没了归零,
    就是恼人的身后事。

    爱情不能分对或错,
    只能区分爱与不爱。

    好好充实历练自己,
    转角会有知心伴侣。

    【她】了解了吗?

    爱情不是一切,除了爱情。。。世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事等着【她】去开拓。

    心痛是必然的。。。没了他,【她】的地球仍然会转动,太阳还是会出现。

    别烦太多了~~~

    勉强没幸福,听听黄舒骏的【恋爱症候群】和请参考蓝天白云的【不可能的重来】。。。【她】就会释怀了。

    ReplyDelete
  3. 我只能说,感情里双方都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看了你写的,看来女生还真的会比较现实,比较直接的去面对问题的发生...
    要怎样处理,旁人再给予多少的建议都是枉然的,最重要的真的还是自己,自己做的决定,后悔也是自己,做的对也是自己...
    旁人给予的建议,不是不好,只是他们没身在其中,难懂之间存在的问题...
    我只能说,你的问题,我遇到了,我狠下心放下了,我痛了,但我没后悔,至少我现在过的开心,偶尔的回忆就让它帮我成长...

    那你的问题呢?我只能说,跟着心的声音吧,不去想决定后的结果,决定后的问题...

    ReplyDelete
  4. hon fai:是的。

    乐淇:还有分开太久,也是不了解...

    douglas:她知道了...谢谢!她并没有挥剑斩情丝,因为他着急道歉挽回...

    bluecloud:我有看回你的帖子...想着了断是否最好的方法...他就有他自由,我也不用再承受...可是看到他着急想办法还有解释...收回了念头...我想我还是不舍得...说我不干脆,不如心软...尤其自己不是不爱...

    ReplyDelete
  5. 嗯,雙方厘清了心結就很好。

    有難題時,雙方好好溝通吧。

    好好充實自己。。。也祝福你。

    ReplyDelete
  6. 好像HEBE那首歌《LOVE》的感觉噢。。。

    ReplyDelete
  7. in love with douglas's words...so meaningful....

    ReplyDelete
  8. 豆浆大哥:好...我也会充实自己...谢谢你!

    武王:你说了后,我发觉真的...==

    满:lol, he's really a big bro...

    ReplyDelete
  9. “他没想过,她一个人在学校每次聆听朋友在炫耀自己的感情事 ”

    “他没想过,她一个人被别人聊起感情问题时的反应”

    你没想过,我一个人在学院每次聆听朋友在炫耀自己的感情事,被别人聊起感情问题时的反应。

    我到底单身了几久??我还要被“逼嫁”到几时?XD

    有时,不要怨得太多。

    哎....

    ReplyDelete
  10. 如果感情到了冷冻期,不如去蜜月一次吧!把当初的那种感觉找回来吧!

    ReplyDelete
  11. 哈哈~或者说是林俊杰的《她说》XD

    马路上的红灯不是很快转去绿灯吗?

    呵呵~


    我有个东西想问你

    5641 6010 3272 1663

    这个用户号码是确定的吧?

    因为帮我汇款的哥哥说saving account没有那么多个号码..
    能确认再告诉我吗?

    还是可能我哥哥弄错了~

    ReplyDelete
  12. 感情这种事真的是人生最复杂的东西,只因它不能已全感性和理性去分析及解决所有问题。

    问题始终是两人的事,认真地合力探讨和解决,一只手永远拍不响的。谨记一旦变成过去式就很难挽回一切。

    曾失去而还后悔着的路人在此留下痕迹。

    ReplyDelete
  13. 谢谢各位关心,我们没事了...

    囧树:迟些再告诉你...

    ReplyDelete
  14. http://chocolate-voodoo.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0.html#more

    你得到金巧克力奖了哟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