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对不起

各位博友,再次说声对不起!因为已久没更新消息...因为我都在忙这个! 这是我们大学一年一度的唱歌比赛,谁是我们的大赢家?就会被封为inti idol之称! 我是这一届的节目策划员,也就是所谓的PROGRAM MASTER,还记得有一次我问博友介绍一些表演给我?就是因为这个活动...在一次,谢谢一些博友的帮忙还有鼓励,本尊顺利完成了工作(其实还没完毕==) 现在我很荣幸地正式向博友们介绍,我们这个比赛的表演! 不容错过的预告片!绝对有素质!xD 看了一定会想再看!!真的!不信?看了就懂!


我们将会有simple 316为我们呈现舞蹈及音乐演奏的合拼表演!


十二位年轻人,十二个不一样的活力!他们....会是谁呢??


接下来,曾经上报所的九岁小妹妹会为我们带来川剧变脸!!


年龄不是问题!功夫不凡!绝对惊喜!


过后,我们有max identity!2011年astro舞林极限的四强!


他们的其中组员jackson chua就是我国代表去参加asia GATSBY 跳舞比赛的冠军得主!


再来我们有马来西亚歌手伍家辉!


他担任我们的评判,还有将演唱一首歌曲!是《虽然我愿意》还是《我疯了》呢?


最后我们的天后!!

丁噹!!!演唱下一站幸福的主题曲《我爱他》一爆而红的她!演唱《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震撼全世界的她!即将隆重登场,当我们当晚的表演嘉宾!



现在祈祷着,比赛那天务必要顺顺利利!希望能完美地办好这一场比赛...加油!!><


15 comments:

  1. 加油!!!

    有信心,必定能成功!!!

    你一定能!

    ReplyDelete
  2. 有需要说对不起啊?呵呵呵...没需要啦,忙的充实是没错也...
    丁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太好听了,所有的无奈都在歌中给听出来了...

    ReplyDelete
  3. 加油啊!!!

    我去不到你学校看丁当~不过我也是有去她在KL的签唱会X)

    耶!!加油~你很厉害列=P

    ReplyDelete
  4. omg~~~~~~~~~~~~
    叮当也来????啊~~~~~~~~~~~~

    ReplyDelete
  5. 豆浆大哥:好!希望如此!><

    bluecloud:哈哈!也要说声,毕竟部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有个交代是个习惯,因为我会想着你们...呵呵,对啊,正想听她现场的唱功!

    囧树:噢!leisure mall那里哦?enjoy哦!哪里,不敢当...我还有很多要学习...

    ex committee:yes!!! i guess ur gonna love it! XD

    ReplyDelete
  6. 丁当!!!!!!!!!
    OMGOMGOMGOMG
    本来看前面,都是我没神马好感的艺人 xD
    但看到丁当突然high起来了 xD

    ReplyDelete
  7. 真的哦!
    好多大牌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8. 很多明星哦~
    祝你成功哦!!!

    ReplyDelete
  9. 加油!一定可以的!

    >>哈~的确很容易坏~
    很害怕它坏~有很多东西要印哦!

    ReplyDelete
  10. 小溪:不要这么激动!冷静点~~~哈哈!可惜不是学校的人无法买到票了,因为我们的票卖完了...如果还有,一定会邀请你们一起来...

    淇:大牌是还好啦...只是有个问题...我们这间大学毕竟是国际大学,但我却把它弄成很华人的活动...T_T

    boey:嗯,谢谢!!

    乐淇:哈哈!如果你在这,我一定会叫你帮忙用dslr拍照!哈哈,好好保护吧,剩墨最重要!因为墨很贵!xD

    ReplyDelete
  11. yiipin,
    明天的表演,加油了!!!!

    以后好和你聊聊如何组办一个活动了。

    ReplyDelete
  12. 丁噹担任嘉宾哦! :D
    加油,你行的!

    ReplyDelete
  13. how much u all spend to invite ding dang?

    ReplyDelete
  14. kaijun:哈哈!谢谢!好好好,以后坐下来谈谈!xD

    ade:谢谢!我成功了...

    honfai:rm1500。。

    ReplyDelete
  15. 不一样了哦~~玉嫔变大姐了哦~~敬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