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深夜里的回想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一千五百位观众....很多人都说这是inti有史以来最多人的一个event,这么多届inti idol以来最好最精彩的一届...谢谢大家的支持!



九岁小女孩,一点也不怯场!




丁当~谢谢她演唱五首歌!真的很像开小型的演唱会!



所有委员和丁当的合照!


完毕后,获得很好的口碑...可是在这一个晚上...心里不知不觉地心酸...是为什么呢?我知道我尽力了,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是不舍得?不,是有些遗憾...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


接下来就要好好待各位博友了,毕竟我得空了!xD

19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成功了,感觉是不是很爽???

    但是一切的努力,只呈现在一个晚上后就结束了。
    舍不得那种团队精神,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舍不得将一个个难题都解决的快感。
    觉得一切都结束的太快。

    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 YEAH!!!!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哦。。
    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大家才有机会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
    往后还要继续努力哦。。=D

    ReplyDelete
  3. congrat to have such a good experience...

    ReplyDelete
  4. 哈哈~你终于可以轻松下来了吧=P

    休息下吧~我也常办这些演出~

    结束后难免需要释怀的=)

    哈哈
    丁当很不错吧?

    酱丁当唱了什么歌啊?

    ReplyDelete
  5. 好喜欢丁当哦,尤其她的「我爱他」和「一半」,如有录下现场这两首歌最棒! 举行地点是nilai inti badminton hall 吗?

    ReplyDelete
  6. 好!!!

    且夫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

    《庄子•逍遥游》

    ReplyDelete
  7. kai jun:是真的很爽!哈哈哈!怎么感觉上你比我还要有感触啊?xD 你一定有很多回忆享受在其中吧...

    micquel:哈哈!也谢谢你的支持哦!往后要在学业继续努力了..

    hon fai:thank you...=]

    囧树:对啊!哈哈!你也要加油哦!好好珍惜在中学的日子,往后上大学的感觉是不一样了,找不回了的...是啊,她很棒!她唱《一半》,《很爱过》,《我爱他》还有一首不懂什么歌...哈哈!然后她很开心因为全部人都唱生日歌给她听,然后她就清唱《我是一只小小小鸟》给我们听...^^

    anonymous:有啊,去看我的面子书吧!xD 如果你有的话...是的,mph(multi-purpose hall)

    豆浆大哥:谢谢!!=]

    ReplyDelete
  8. 叮噹怎麽會在裏面啊?
    什麽節目?? :)

    ReplyDelete
  9. 我很想听叮当现场唱……TT

    ReplyDelete
  10. yen:哈哈!这是我大学举办的唱歌比赛,她被邀请来到这里来当表演嘉宾...

    小溪:真的!她现场唱超好听!是实力派歌手!哈哈!

    ReplyDelete
  11. 版主,你真聪明,我就是没有你的面子书,不要紧,凭空想像这实力派的演唱还行,我也是英迪毕业生,好怀念那个礼堂。。。

    ReplyDelete
  12. 现在空闲了,一下子好像少了一个目标吧!开始怀念之前的忙碌...我经常这样...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成功了! 有些事做得不够好,下次再加油! :D
    丁当的演唱果然变成小型演唱会了,哈.

    ReplyDelete
  14. 真好真好!!!
    我也要比賽!!! xpp

    ReplyDelete
  15. anonymous:哈哈哈哈!抱歉啊...是哦??那是我的学长了!你好!xD

    bluecloud:呵呵..是啊,虽然之前常埋怨太忙碌,可是不由得会想起当时忙碌的日子,毕竟自己也享受在其中...

    ade:嗯??你有来看吗?你是inti生?

    i"m yen:哈哈哈!好好好!来来来,来inti读书,我们就让你参赛~=p

    ReplyDelete
  16. 丁当真的很棒,超会唱
    这些活动,都是一点点一点点努力,慢慢做出来的,超棒的你们 =)

    ReplyDelete
  17. 我一直都很想听她现场的说!!
    TT

    你得空了~轮到我忙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啊啊啊啊!!!
    我最愛最愛的丁當啊,
    好幸福啊。

    對不起哦,最近很少上網了,
    所以都沒有什麽時間來看你更新了。

    小提琴,嗯。
    我會加油。

    ReplyDelete
  19. 好厉害哦~还可以请到丁当!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