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影评》4

近期,都在考试时期,自从上了degree之后,几乎每次的借口都是考试而无法更新部落....罪过罪过...





这一次来谈谈电影吧!




由于上一次我的伍先生惹得我生气,就在过后的一次约会看电影时选了《HOP》!







他知道我喜欢看动画片,基本上动画片都很有喜感,认为会让我开心起来,可是这一部电影不否认有点奇怪,而且述说于easter day的意义并不够深刻,所以容易让人忘了它的一部戏...很不留情地说...xD




可是我知道你的用心,其实心里是很开心地说..谢谢你...





另一部---《倩女幽魂》!







隔了几十年,大家都不陌生的一部电影!虽然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演员,不一样的感觉!但最后电影结束的字幕写着:怀念张国荣先生!是的,提到这个故事,大家都会想到哥哥..让人遗憾,这部经典随着他的离逝渐渐被人遗忘...但是现在这个故事重现!导演也不忘提到他,让人有莫名的感慨...我想,当年轰动全亚洲的自杀事件,原来也隔了那么多年...时间还过得真快!








年轻的小辈们,你们应该不懂当年这部电影有多红吧?呵呵...





以前小倩的角色由王祖贤扮演,也给了这个角色一个灵魂,优雅漂亮让人无法抵抗的魅力,又带出一些软弱无助的幽女...这一次导演的选择也没让人失望,让超级古典美女型的刘亦非担任一角!也带出了同样的感觉...






但男主角非常地不一样!古天乐=谐星!没办法,也许他演太多喜剧了,变成演这个角色时,也不时让人想笑,滑稽的他为这部电影带来不一样的气氛!可是他的哭戏也可以说是一流,我还真的很少看过男演员可以流出那么多的眼泪!比刘亦非哭得还要多!








另一个男演员....抱歉,还真的忘了他叫什么名字,而且他的角色有点弱...所以....总而言之,这一部不同版本的《倩女幽魂》是有不错的效果,但感动的部分还是不到位,感觉没有力,然后打斗旋转的部分有点太多,所以看了出来后,我和他都觉得晕晕的...==








接下来的电影真的让人非常非常非常地期待!因为都是我喜欢的大电影!





TRANSFORMER 3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4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DLY HALLOW 7 PART 2







超级无敌地期待!>< 可惜都在考试时期....T_T 不管了!一定不能错过!xD



6 comments:

  1. 心別野了。。。先好好準備考試。

    考完后可以再慢慢享受Mr.5的陪伴。

    預祝你一切順利。

    ^^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最近想看戏的

    可是我要考试了

    必须压抑自己的欲望

    X"(((

    惨啊><

    考完试我会发疯的XD

    ReplyDelete
  3. TRANSFORMER 3!! 我弟弟约定和我要去看,他是TRANSFORMER迷,而且是3D, 所以我也很想看! :D

    ReplyDelete
  4. 豆浆大哥:哈哈!有在准备...他开学了,我们不同校,所以...呵呵...

    囧树:哈哈哈哈!你一定发疯的!看你每次去唱k看电影玩之类的,很会找节目呢!收拾心情准备考试啦!像楼上的豆浆大哥说:心别野了!xD

    ade:是啊!我弟弟也是,全世界的人都很期待,尤其换了女主角,不知道它的反应是怎样...

    ReplyDelete
  5. 可是啊,通常越期待的电影都会让人失望的...
    希望接下来的大片不会让你失望了...
    现在就先努力吧,别再电影前,让成绩令你失望哦!

    ReplyDelete
  6. bluecloud:哈哈!好的,我会的!=] 当然不会忽略自己的学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