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请love life

很多人都说,幸福就是你每天早上睁开眼还能看到这个世界。

就是这么简单。

假期的这一天,和往常一样,早上九点自然醒来,再看看面子书和部落,脑里转着今天的目标(这是一个习惯,会为每一天安排好要做的事情),今天应该好好疼自己,再来为下一个考试冲刺...

来个麦当劳早餐!

吃着汉堡,边看着荧幕,探索朋友的最新消息...享受着浓浓的热茶...

“才几天罢了,药效对我来说已经不大了!我需要重重的药,重重的麻痹我自己…心痛的感觉持续,好难受啊! ”

我的一位大学好友...感情受到了创伤...在她离开学校之前,看她手上的痕迹,心里揪着...在她无意识下,自残...待自己清醒时,心碎...


终于,在朋友的安抚下,她休学了,看了心理医生...每天靠着药物麻醉自己...


一直劝说她要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孤儿院,看看这世界所有的不幸,还有爸爸妈妈每天在辛苦些什么,有为他们做些什么?


有点后悔让她休学,在家的她更郁闷...糟糕的是那位心理医生不称职,只给药物而不是心理上的治疗...要是自己的知识多一些,或许在中医上也能帮到她..


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因为身边所有人都在关心你...没有人是孤单的。要爱惜自己。


因为爱,我存在。


你,是幸福的!





*love life

1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文,才真正知道发生在LB身上的事。希望她赶快没事。可能真的每个人在神的安排下都有不同的路吧,LB在家也不完全是坏事。至少还可以先让他不用烦学业。。
    嗯。。。加油吧大家!
    from: Q

    ReplyDelete
  2. 原來你也喜歡lovelife這....^^
    我也是 :)

    L <3

    ReplyDelete
  3. 就是越简单的道理,就会越难明白的...
    心存感恩幸福就会随着的...

    希望你的朋友能摆脱过去的阴霾,积极快乐的活下去...

    ReplyDelete
  4. 希望你的朋友快点好起来啊……
    还是给她一些时间吧 :3

    话说
    我不喜欢麦当劳早餐
    又贵又小份
    欺骗我感情 ==
    看到它广告就火 @@

    ReplyDelete
  5. queenie:也对...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对,大家都要加油!

    yen:是的,大家love life,我看到你的部落标题就有灵感这个...=]

    bluecloud:从小被灌输的道理,越是理所当然,就越培养不到...怎么人都是那样不惜福?要是每个人都能像你一样,这世界都会很美好...=]

    小溪:是的,会给她很多时间和鼓励!麦当劳早餐,我最喜欢那个hashbrown!=]

    ReplyDelete
  6. hashbrown是神马东东? @@''

    对咯,所以要好好珍惜我的初二时光 xDD

    ReplyDelete
  7. 爱情这东西,一个人是真的很难过得了。。你应该多陪陪她。。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但朋友是必备的配方。。。

    ReplyDelete
  8. 这是场苦涩的爱情。。。为什么会休学呢?奇怪。

    ReplyDelete
  9. 小溪:hasbrown就是代替了薯条的那个马铃薯片!哈哈!那个好吃哦!=]

    honfai:还有家人....所以现在只等时间能慢慢揭开她心中的难过...

    kaijun:休学让自己休息...还有因为某些事..希望她能康复。

    ReplyDelete
  10. 希望你的朋友能坚强的走过去曾经。:)
    相信自己。

    ReplyDelete
  11. 希望你的朋友能捱过这个难关,要振作起来!
    感情的事,如果真得不能在一起,何必去勉强?
    一起走过的路口也能走失的话,就证明无缘分了!不如收拾心情,好好看待灿烂的明天!

    ReplyDelete
  12. ade:我也相信她会的,一切需要时间!

    发白日梦:有时往往能这样安慰自己后,还是会想起以前种种回忆...因为曾经深深相爱...希望她能走出乌云...

    swat yin:代她说谢谢!

    ReplyDelete
  13. 哦~原来原来。我也不多过问啦。
    希望这人生低潮能带给她新的转机。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