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早晨的鼓励

考完test 2了,再过一个星期后就大考了!然后...中医第一学期正式完毕...
























早安,晨之美!

这一天早上,自己还是忍不住自己一个人溜了出去!

去到麦当劳那里再一次享用那里的早餐......

这一次不叫外卖!而是悠闲地坐在那里度过难得的自由时光...

有时一个人,可以很轻松,不用催着自己跟随别人的步伐...
有时一个人,可以很开心,而不是忧郁自己独处的寂寞...
有时一个人,可以很自在,选择自己喜欢的而不需考虑别人的想法

因为这时候的我,是心里放下大石!让自己好好休息,准备接下来的挑战!
不知道这是典型射手的我?还是你们也一样喜欢有一次的放纵自己?=]

心里有负担时,即使你其实很空闲没事情做,还是一样觉得自己喘不过气...
心里有牵挂时,即使你在热闹的人群中度过,还是一样觉得自己很空虚...

最近在忙碌的博友们,得空了,就好好释放自己吧!

各位,加油!

5 comments:

  1. 一个人的时候,我最喜欢.............睡觉(我不要人家跟我睡、看我睡 =,=)

    紧凑的步伐,差点让人窒息,所以我都在寻找须臾的宁谧与恬静,坐下来,让心宁沉淀,养精蓄锐,整装待发!

    ReplyDelete
  2. 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候啦!
    因为,可以安静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感觉真的很奇妙!

    ReplyDelete
  3. 來看你了。。。加油!!!

    ReplyDelete
  4. 蕴如:哈哈!晚安...:)

    武王:哇!几百年没听到你的消息了!你现在才出现而我却考试!哈哈!是,我知道你很喜欢这样,因为从你拍的照片所显现出来的感觉,知道你是喜欢宁静,悠悠的感觉...

    白日梦:哈哈!我知道你还是希望有个伴!xD 不过现在刚转去新公司,说不定有艳遇哦!^^

    大哥:fuyoh!!!终于回来了你!我加完油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