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小提琴之恋























她说没有冒险的成功,就算达成了目标也不好玩。
尽管面前万丈深渊,失足掉下水的乐趣也其乐融融。
及时行乐因为苦中作乐;
彻夜狂欢因为废寝忘食。
有意思。








她还说:

《小提琴之恋》,
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画。
就像我一样,穷得只剩下理想,还有一身才华。

有人说:哈。低调的还真臭屁

她回:没办法,屁不臭的话就没人嗅到哦。。 (很喜欢她这句)




很喜欢她这一张,因为想起以前下雨时,



如果自己捧着雨伞,也是会撑着不让小提琴被淋雨



像画里一样....它是我们的知音,我们的宝贝..



小雨!




我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她真正的模样是怎样!


她是个不出名的画家!但是只知道她有一个很大的梦想! 大得让我看得见她!


她叫陈晴蓝!



她说不会拉小提琴,但是她敢号称是全宇宙最会画小提琴的人。


想了解更多请看这个http://www.facebook.com/skyblueillustration?ref=ts#!/skyblueillustration?sk=info


或许你在她画中可以得到一些什么样的感触...因为我就是这样!你绝对会喜欢她的画...



晴蓝...一种颜色,就是没有白云,只有蓝蓝的天空...这个就是晴蓝...



*哦,对了,她是男生............ xD

8 comments:

  1. 画里的构色多数都是蓝...
    只有蓝蓝的天空,所以他是晴蓝...我的蓝天总是有白云,所以我是蓝云...
    是个很有思想的年轻画家吧!他的画会让你看出故事...

    ReplyDelete
  2. 藍。。。莫名的會blue起來。

    喝著藍山再來首Oscar Brown Jr的Brother Where are you會更好。

    Yup...I'm blues。

    ^^

    ReplyDelete
  3.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厲害 ~~~

    ReplyDelete
  4. 第二张的构图不错,我比较喜欢有点亮丽的颜色,不喜欢太emo的东西。XD

    ReplyDelete
  5. bluecloud:是的,能让人看出他的故事,他就是一名艺术家...即使穷,可是志不穷!

    大哥:哈哈哈哈!then im jazz~drinking tequila wit saxophone solo jazz music~ xD

    yen:什么这么厉害?哈哈!不用客气!

    kai jun:哈哈哈!这是他的风格,只用蓝色来画图...所以他笔名叫陈晴蓝。

    ReplyDelete
  6. Tequila might be too strong for you。。。try Kahlua instead。。。Jazz with loved one beside fireplace during a cold winter night。。。【blues】 is word。

    Drink responsibly。

    ^^

    ReplyDelete
  7. 我是陈晴蓝,不小心发现到这里,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