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children camp 7 : "all the right reasons"

在考试后的那个周末,参加了children camp,自从去年无法参加,就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今年一定要去试一试!最后达成了!=]

这个camp有100+孤儿被邀请到我们的大学来参加三天两夜的生活营,而我们这些leos(少狮会会员)就要当facilitator(类似保姆),每个人会负责照顾一位孤儿...



三年级的rakesh....开始一直躺在我腿上谈天,然后睡着了,把他搬到床上..



旁边黄色衣服的小妹妹是我负责带的孩子,今年十三岁!
一开始很抗拒参加这里任何的活动,可是后来自己开始很享受当中的游戏和过程了...
最后还不舍得回孤儿院,说要留下...我瞎说可以,不过睡街边...xD



rakesh...一直粘我的他,害得他的faci吃醋!哈哈!



我的组里的小孩...他们都很乖,虽然有时很好动,可是他们会听话!=]




somanath! 聪明的他很配合我!

他不是孤儿,只是他的家长让他来参加这个生活营...



这一次我当了组长,有了新的突破!带动组员,还要娱乐大众...种种的愚昧和展示让自己有不同的回忆和成长...之前工作为幼儿园老师,原来是有帮助的...呵呵...xD


会想念你们,孩子们!grow well, kids! will see u guys in nex year...=]



12 comments:

  1. 好有意义的活动!
    小朋友们都很好玩吧?

    ReplyDelete
  2. 好想去哦...:(
    好久沒有去camp了xDD

    ReplyDelete
  3. 好樣的小羊,好好好!!!

    留三好給你。

    ^^

    ReplyDelete
  4. 乐淇:是啊!有些是super duper hyper active!我一直看到有faci追他们的小孩,追整个礼堂,三天后他们累垮了..哈哈!

    yen:确定要来这个camp??哈哈哈!因为很不同,你要等到半夜孩子睡觉后才能冲凉,也要比他们早起来梳洗...还要带他们冲凉之类的,哈哈!

    shannon:咦?你从哪里找到我的?micquel那里吗?哈哈!不要紧啊,明年还有!

    大哥:还好啦,只是陪孩子玩,真正要帮助到他们的,我还没做到,等以后自己有能力,到时再留三好给我还不迟...=]

    ReplyDelete
  5. 带动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一大班的孩子,一起玩一起闹,孩子们才会融入信任我们,你很厉害哦!...看来你也是很有小孩缘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6. 这个活动很棒。:)
    大家都很快乐,也学习了很多。:)
    哈哈小孩子很可爱啊!

    ReplyDelete
  7. bluecloud:你也是啊!你负责塑造小孩的灵魂,老师的任务往往都很伟大!=] 只能说,这一斑小孩由于身世本来就不简单,要让他们摊开心胸信任我们真的不容易...

    ade:真的很棒!活动后会想念着几天的相处...他们是很可爱,但也很恶魔!@@ 看你的运气,得到什么样的小孩...呵呵...

    ReplyDelete
  8. 这活动挺有意义的 =D
    哈哈...挺一下 ^^

    ReplyDelete
  9. 回复:
    哈哈..出人头地..shir..过大奖了 /.\
    我一定拍很多照!哈哈!我应该是7月8号去,去到那边晚上..因为表姐是新加坡人..所以就住那边吧...7月9号去领奖..
    你几时去?哈哈~好想看看你哦!xP
    寄糖果啊...会不会烂掉啊..xD
    文章放上来的话其实我不敢leh /.\ 因为我怕人家讲我串 ==

    还是一句:谢谢你!

    ReplyDelete
  10. 我們學校沒有樂團的 @.@
    大獎~ 還是被JAY拿了 ^^

    ReplyDelete
  11. 小溪:哈哈!是啊,以后要是你读这里,会推荐你这个活动!=] 哪会,一生人有一次这样的成就,是很值得赞赏回忆的!哈哈!哎哟,我回来了,我七月一、二和三号去...哈哈!糖果不会吧,不过我是开玩笑啦,不用特地寄来,说爽而已!xD 部落的博友多数都是识文之人,不会那么小气的..呵呵..

    yen:啊~T_T不要紧,哈哈,也不好意思...是啊,还是他拿了,是个安慰,因为《超人不会飞》是他的心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