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看书...也是娱乐!=]

书香来了!!!我也去了一趟!=] 对于买书,还真的舍得,一旦是买鞋和买衣服时就...呵呵...不好意思...

目标:1。刀大的书绝对不容错过!
2。再见,小天使!(妹妹要的)
3。杨宝贝的最新出版的书!

呵呵...我的战利品...现在阅读着的《等一个人咖啡》还有少林寺第八铜人!
都是九把刀闻名之书!也是他成名之代表作!

最近才看完的《上课不要看小说》!也是刀大的小说!
我大力推荐这本虽然有点无厘头的书!可是却会让你无法分心的精心写作!
因为很瞎,所以你会觉得不可思议!
看清楚那句话吗?“王大明,你的爸爸被溶解了!”
没错,主角王大明的父亲真的被溶解了,至于故事内容,就靠你们自己去挖掘了~


《中学不准谈恋爱》杨宝贝的第二个作品!我也在三个小时之内看完了(其实算慢吧?)
比起处女作,进步了很多!故事结构整齐了,不婆妈,很干脆!还有更有幽默感了...
只是...都是偶像剧的元素...当然,我并不能比较其他作者,
毕竟这是个起步,进步的空间还有很多!
所以...期待下一次的,会给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你,不平凡的写作!=]

*有没有发现到...杨宝贝的书题和《上课不要看小说》的标题风格一样??哈哈!
假期,想再次和朋友背包旅行!爽!^^



11 comments:

  1. 我还没去买来看哦~
    扬宝贝厉害。。已经出第二本了。。

    打算去哪里背包旅行???

    ReplyDelete
  2. 九把刀的作品我都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3. jocelyn:popular那些地方好像还没有货哦!我找了很久,最后还是在书展找到它了~呵呵...嗯...希望可以跨海咯!沙巴爬山!!XD

    akira:耶!刀迷!让我们和他比赛,看是我们收集他的书的书柜满了,还是他出书快!(摘自九把刀的话语)

    ReplyDelete
  4. 呵呵...看书本来就是一大娱乐...对我一直以来都是...
    九把刀的,我看了等一个人咖啡跟上课不要看小说...
    两本的风格都有少许的不一样但都不错!

    ReplyDelete
  5. 九把刀最近出很多书哦!各式类型的都有!
    扬宝贝?是不是那个部落格主人来的?

    ReplyDelete
  6. bluecloud:yes!!! agree! 呵呵...他荒谬的写作比较吸引我..哈哈!

    发白日梦:对阿,我要看完杀手系列了!>< 嗯,是她,还有蛮多部落主人都有出书,也许你也可以考虑看看出一本关于商业管理的书籍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没有去那里耶~好想去='(

    ReplyDelete
  8. swat yin:哈哈!不要紧,还有很多次书展呢!不可能没有机会去的,机会多得很呐!

    ReplyDelete
  9. 我也想要买宝贝的书!!!!popular 还没有出售,上星期才去扫货...买了很多书哦....其实还有很多书都还没有买....等待当中... ...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要的话,我可以借你啊!简单!XD

    ReplyDelete
  11. 我比较喜欢收藏,呵呵,随时随地要看都有。我很神经质的,对于喜欢的书,一定要得到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