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影评》2

他:“为什么我们每次在一起都是看灾难片的呢?”

我:“这个嘛...所以搞得我们两个都是消极的人吗?哈哈!好可悲的一对!XD”

的确,他不说,我倒没发现到我们大部分观赏的,都是世界末日的电影...为什么啊...纯粹巧合!=] skyline....一开始的情节就已经让观众都好奇发生了什么事,精彩的特效和让人惊悚的画面都一一抓住每个人的注意力,到一半就回顾之前主角所发生的事,再来一切外星物体骇人的谋杀案,刺激的逃难和感人的真情流露...不否认这部电影好看,但值不值得观赏就看个人的定义了,因为故事的结尾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也非常地荒谬,总的来说,这故事并没有结局,而且还会有更多的故事...我个人接受不来,因为我不喜欢没有结局的故事,而且这个故事的男主角最后还变成了外星怪物的一分子,在外星总部里开始血腥的打杀场面(为了救他的太太),就这样电影出字幕了...

你们所看到那些小小的物体飘在空中的...都是人类...
他们都被吸进那个不明的飞行大物体

我是一位哈迷(哈利波特书籍的读者,或许说书迷),所以电影也没错过任何一部,和其他也是哈迷的朋友一起去看了! 跟以前一样,我没抱着太大的期望去观赏了这部电影,因为电影带不出书所要呈现的感觉,由于电影的时间有限,所以剪接了很多故事情节,带出的重点都用了两个小时半的时间来播出!可见而知,许多更细腻的小细节本来更应该在荧幕上播出的,并没有出现,细节可是带出重点的感觉啊!就像我们需要一小撮的盐,能让菜肴的味道更香...
本尊最喜欢这张海报,聪明的妙丽越来越有魅力了!^^
对不起哈利,你...不帅了!哈哈哈!=p
还是喜欢第一集的他们,最原始,不做作(至少没有那些冷笑话)!


**放假了,不懂我的小孩们在家有没有乖,不,他们肯定很坏蛋!哈哈!不是我要这么说他们,他们确实是家里的小魔王!尤其我的小老虎...还有希望阿苑会好起来,小孩出水痘很辛苦!

14 comments:

  1. 怎么做起【影评人】来了?

    难道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看】电影。。。是娱乐。

    【观】电影。。。是智慧。

    观看电视。。。似曾相识。星爷的无厘头戏可以是娱乐也是智慧。。。【视】乎你是【观】或【看】。

    你说【视】不【视】?

    :-)

    ReplyDelete
  2. Skyline的结局真的很有问题! 可能是低成本的电影吧?

    呵呵, 不过Harry Potter真的很好看, 期待第二集呢!

    ReplyDelete
  3. 我也看了skyline,突然出现的光,突然把人吸走的光,再看到那么多人被吸在半空中...说真的开始是吸引了我...
    其实真正吸引我的还是里头两个角色做事的方法,有的宁愿坐着等着等着灾难慢慢消失,有的却是明知道危险却要冲出去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如果是你你的选择又会是什么呢?

    讲真的它的结局吓到我了,难道是铺梗为part 2准备?呵呵...

    ReplyDelete
  4. douglas:哈哈!我个人是很喜欢给影评,相信大家都是,的确,人生如戏,我们的生活远远脱离不了戏里的梦幻,也少不了真实的现实社会!在看电影的当儿,我也在观赏电影,娱乐的当儿也有思考的部分...我{视}到了你的意思!
    谢谢你的{豆浆},真好{喝}!哈哈!

    思胜:呵呵...我看到最后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不是吧....?哈哈!哈利啊,对我来说,还好,结局一定让人人都期待!

    bluecloud:嗯,角色的反应能力和矛盾都呈现得很好,逼真!女生一定没有这样的胆量,所以要不是有男生给的鼓励和扶持,想必要跨出那个大楼,真的有些难呢...我是这样的...哈哈!对阿,看完后,我也在想是不是有skyline2..

    ReplyDelete
  5. “他”是你的男朋友吗? xD
    原来你有男朋友xP
    (( 观察力太差了..抱歉..>< ))

    我下个星期三和朋友去看HP!!
    好期待的说!! haha!!!
    YOYO!!

    ReplyDelete
  6. 或许是我没看书的关系吧!
    我是觉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7. 小溪:嗯,呵呵...没有必要道歉啦,我也很少很少提到他...哈哈!所以不奇怪!哦,好啊!看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哦!因为有很多吓人的场面!哈哈!

    乐淇:嘿嘿,你喜欢就好,虽然我觉得还好,可是我还是哈迷!还是继续喜欢他的故事的...呵呵,期待结局吧!

    ReplyDelete
  8. 我比较想看Skyline哦~但是很多人都说很烂-.-至于Harry Potter~我没有看过耶。。。原谅我的迟钝-.-
    谢谢你哦=)我很喜欢骨头人这个角色=)

    ReplyDelete
  9. 我跟你一样哦!!skyline前面还不错,但是没有结局,而且结尾得有点让人措手不及!演员还很特地去“表达”,觉得有漏洞了!

    HP我也是超级迷,而且我是忠于原作的,戏里很多没交待,而且会suddenly跳去下一个环节!第七集也是我的最爱,希望电影公司能拍完正,不然,我还是劝各位去买书看比较好!

    ReplyDelete
  10. 我记得我上一次看HP是在6岁的时候...
    不懂做么那时候看到觉得很怕~整个不敢张开眼睛酱xD
    不过现在你说有点惊吓..酱我还是要作好准备涅..xD

    哈哈~几时PO你bf的照片上来?? xD

    ReplyDelete
  11. swat yin:哈哈!我觉得你可以去看一看skyline...结尾烂而已,可是前面都很精彩,让你目不转睛!科技发达得你无话可说...哈哈!

    发白日梦:对,就觉得多余了啊...其实虽然我会觉得很悲惨,但如果干脆点,全部人类都死光了,也就算了...XD 哪知没有ending..嗯,同意,我朋友坐在我旁边时都一直为什么,他们在找什么,什么是horcrux...哈哈!

    小溪:是啊,不否认,我妹妹也是认为有点恐怖,但可能我大了吧,觉得很刺激,这也是我喜欢它的电影原因之一...嗯...嗯...嗯...照片嘛...这个...有机会先吧!XD

    ReplyDelete
  12. 我也看了hp7可是我看不懂哦

    ReplyDelete
  13. haha~ 这两部电影我都到处听到不是很好的评语~
    就不去看了~
    skyline 很多都说没故事性的 XD

    ReplyDelete
  14. sleepyz:哈哈哈哈!所以说这部电影,我觉得还好咯..因为不是他的读者的就会不明白!

    嘉进:哈哈!是啊,skyline是在秀科技的...呵呵...不否认,真的很震撼,很刺激..

    ReplyDelete